Windows 7六大改進取代Vista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09-22 作者: | 互聯網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改進 Vista Windows Windows
微軟公司最近披露,修復老版本Windows客戶端操作繫統和IE瀏覽器中存在的問題是其新版本產品的關鍵目標。
 微軟公司最近披露,修復老版本Windows客戶端操作繫統和IE瀏覽器中存在的問題是其新版本產品的關鍵目標。IE7和Windows Vista曾因嚴重的性能問題而讓用戶望而卻步,對產品聲譽造成不良影響。IE7瀏覽器因經常發生故障而使一些IE用戶轉向其他瀏覽器;Vista因其不兼容性問題和其他問題也遭到用戶的拒絕。

因性能由“許多元素”構成,Windows 7團隊將在6個領域關注Windows 7產品的改進。這6個領域分別是存儲器占用,CPU利用率,磁盤輸出輸入,開機關機、待機、恢復功能,基本繫統和磁盤空間占用。其中,CPU利用率在Vista中是個非常嚴重的問題,應該在Windows7中得到改進

Windows 7是微軟繼Vista之後的下一代操作繫統,但是Windows 7不是最終的名稱,它的開發代號為Vienna(維也納),就像Windows Vista叫Longhorn是一個道理。微軟預計該操作繫統最快將會在2009年發布。

Windows 7可能會扭轉目前Windows Vista銷售不利的局面,微軟已經公開發布了Windows 7有可能包含的功能。一是更加簡單。Windows 7將會讓搜索和使用信息更加簡單,包括本地、網絡和互聯網搜索功能,直觀的用戶體驗將更加高級,還會整合自動化應用程序提交和交叉程序數據透明性。二是更加安全。Windows7將包括改進的安全和功能合法性,還會把數據保護和管理擴展到外圍設備。Windows 7將改進基於角色的計算方案和用戶賬戶管理,在數據保護和堅固協作的固有衝突之間搭建溝通橋梁,同時也會開啟企業級的數據保護和權限許可。三是更好的連接。Windows 7將進一步增強移動工作能力,無論何時、何地、任何設備都能訪問數據和應用程序,開啟堅固的特別協作體驗,無線連接、管理和安全功能將會擴展,性能和當前功能以及新興移動硬件將得到優化,多設備同步、管理和數據保護功能將被拓展。四是更低的成本。Windows 7將幫助企業優化它們的桌面基礎設施,具有無縫操作繫統、應用程序和數據移植功能,並簡化PC供應和升級,進一步朝完整的應用程序更新和補丁方面努力,Windows 7還將包括改進的硬件和軟件虛擬化體驗,並將擴展PC自身的Windows幫助和IT專業問題解決方案詳嗬M統。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