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也许会让惠普放弃Windows系统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09-22 作者: | CnBeta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操作系统  Windows Linux Windows
 尽管惠普一直在努力让微软操作系统Windows更加易于使用,但是惠普内部有些人却希望利用Linux,设计一款与微软竞争的操作系统。

 尽管惠普一直在努力让微软操作系统Windows更加易于使用,但是惠普内部有些人却希望利用Linux,设计一款与微软竞争的操作系统。

  科技公司围绕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精心打造的生态系统已有出现裂痕的迹象。微软的长期盟友惠普已经悄无声息地组建了一支工程师团队,开发将可以让Windows Vista更加容易使用,或具备更卓越功能的软件。有消息人士透露,惠普的研发工程师甚至在考虑使用惠普自己研发的操作系统来取代Windows

  惠普PC战略的一名顾问指出,惠普内部担心,苹果可能会开发价格在1000美元以下的笔记本电脑,从而冲击惠普的核心市场。不过,惠普的客户体验集团将会对此采取预防性措施。这名顾问说:“苹果拥有强大的发展动力。苹果的成功无法复制。”

  不过,惠普在为其不直接采用Windows的产品创建身份,同时不疏远微软,是要冒一定风险的。对惠普来说,微软的市场影响力以及拥有的技术至关重要。这名顾问还表示:“之前并没有人这样去做过。这是一次巨大的冒险,不能确定是否会一定取得成功。”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