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游也可支持IE8!下载补丁覆盖即可体验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08-29 作者:Mob | 软件资讯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补丁覆盖 傲游 ie8
 今日微软发布自己的看家产品之一,并且也是世界上最多用户的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的最新版本IE8 beta2。

 今日微软发布自己的看家产品之一,并且也是世界上最多用户的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的最新版本ie8 beta2。

  猛击这里:Internet Explorer 8 Beta2 简体中文版

  无庸置疑,ie8带来了劲量的功能提升与崭新的浏览体验。那么随之而来的问题是什么?没错,就是非IE内核浏览器的支持。

  就在当天下午,傲游已经神速解决了这个问题。

  用用看:傲游(Maxthon)2浏览器

  大家只需下载该新发布的补丁(主程序文件),并覆盖原文件,即可正常使用,尽享全新ie8带来的全新体验冲击!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