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高盛预测Windows 7将拉动明年全球IT支出

高盛预测Windows 7将拉动明年全球IT支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高盛预测,明年IT支出将适度增长,Windows 7将刺激服务器和PC需求。

来源:新浪科技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Windows 7 IT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高盛预测,明年IT支出将适度增长,Windows 7将刺激服务器和PC需求。

  高盛发表报告称,今年全球IT支出将下滑8%,明年将增长4%。高盛预计,明年服务器软件、虚拟和SaaS(软件即服务)应用支出将恢复到正常水平。逾半数受访者表示,明年将升级PC、服务器和存储系统,大多数支出将用于硬件。

  明年PC升级热的部分原因是现有PC使用寿命即将结束。高盛称,Windows 7发布对PC升级也有重大影响。调查显示,94%的受访者表示有意升级到Windows 7,其中计划明年升级的为32%,计划后年升级的占28%。高盛预计,其余34%的受访者将在2012年升级到Windows 7,因为85%-90%的受访者仍然在使用Windows XP,而Windows XP支持期将于2014年8月到期,“我们预计,2013年将是向Windows 7升级的最后期限”。

  Windows 7将拉动IT支出的另外一个迹象是:预计购买微软产品支出将会增长的受访者比例由前两次的15%和24%提高至36%。对于微软来说一个坏消息是:苹果是IT支出份额增幅最大的PC厂商,其次是惠普、联想和戴尔。报告称,“尽管苹果在企业PC市场上份额还相当小,但市场份额已经连续11次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