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Windows 7将推动全球IT市场反弹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7-15 作者: | 赛迪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IT 微软 Windows7 Windows
据国外媒体报道,权威调研公司IDC日前表示,Windows 7上市后将推动全球IT市场反弹。

据国外媒体报道,权威调研公司IDC日前表示,Windows 7上市后将推动全球IT市场反弹。

IDC称,对于硬件、软件、IT服务和分销等市场,Windows7的推动都是一个积极因素。
 
约35万家企业围绕Windows7销售产品及服务,年销售额预计将达到3200亿美元。

同时,Windows 7还将推动当地经济的发展,提升就业率等。Windows 7上市后有望创造30多万个就业机会。

IT

微软

Windows7

Windows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