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公布各类用户获得Windows7时间表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7-15 作者: | 赛迪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操作系统 Windows7 微软 Windows
微软周一公布了Windows7面向各类用户群的发布日期,MSDN和TechNet用户最早将于下个月最先获得Windows7 RTM。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一公布了Windows7面向各类用户群的发布日期,MSDN和TechNet用户最早将于下个月最先获得Windows7 RTM。

最近有消息称,微软将于7月13日完成Windows7RTM,但微软周一给予了否认,称RTM要到7月下旬才能完工。
 
同时,微软给出了各类用户群获得Windows 7RTM的时间表:

MSDN和TechNet用户:RTM发布后几周内。RTM本月下旬完工,这意味着MSDN和TechNet用户最早可能于8月获得Windows7

批量授权用户:9月1日。

普通用户:Windows 7零售版10月22日上架。

预定用户:10月22日前后。

新PC用户:10月22日左右。

操作系统

Windows7

微软

Windows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