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腹背受敌 2010年微软将要面临四大挑战

腹背受敌 2010年微软将要面临四大挑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有分析人士日前列出了微软2010年所面临的四大挑战,Windows操作系统和Office办公软件均上榜。明年,即使无法赶上竞争对手,微软也要确保Windows Mobile 6.5不要被疏远,并提供Windows Mobile 7更多详情。

来源:IT168网站 2009年12月11日

关键字: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有分析人士日前列出了微软2010年所面临的四大挑战,Windows操作系统和Office办公软件均上榜。

  今年,微软发布了Windows 7,推出了必应搜索引擎。到目前为止,这是两款相对成功的产品,2010年需再接再厉。此外,微软在智能手机平台和办公市场遭遇强劲挑战,明年需有所行动。

  以下为微软2010年面对的四大挑战:

  1.在智能手机市场不要被甩得太远

  今年,微软虽然推出了Windows Mobile 6.5,但也只是6.0版本的匆忙升级,并未吸引太多用户注意。相比之下,谷歌、苹果、RIM和Palm表现抢眼。

  明年,即使无法赶上竞争对手,微软也要确保Windows Mobile 6.5不要被疏远,并提供Windows Mobile 7更多详情。

  2.确保Windows 7当前势头

  到目前为止,Windows 7还不是Vista,这对微软而言是个好消息。2010年,微软需要继续确保Windows 7销量,吸引更多用户升级到Windows 7。

  3.当心Google Apps

  Google Apps是否真正威胁微软Office营收,目前还存在争议。当前,Google Apps主要吸引个人消费者用户,企业仍坚持使用Office。但随着谷歌不断升级企业功能,这种局面将不会持续太久。

  4.把必应做大

  必应2010年的目标很简单,提升市场份额,增加广告营收。但要真正实现该目标,却并非易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