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明年7月结束XP SP2技术支持

微软:明年7月结束XP SP2技术支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12月8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微软提醒用户,Windows XP SP2和其他版本Windows操作系统的技术支持将于2010年7月13日结束。

来源:新浪科技 2009年12月8日

关键字: sp2 Xp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12月8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微软提醒用户,Windows XP SP2和其他版本Windows操作系统的技术支持将于2010年7月13日结束。

  微软通过官方博客称,该公司将于2010年7月13日正式结束对Windows XP SP2、Windows 2000 Server和Windows 2000的支持。微软鼓励使用这些Windows操作系统版本的用户在支持期结束前升级到Windows 7、Windows Server 2003或Windows Server 2008。微软还提醒用户,该公司不支持由Windows 2000直接升级到Windows 7,用户需要首先升级到Windows XP,然后再升级到Windows 7。

  微软已经发布了多款工具,帮助客户升级到新版操作系统。微软高管斯蒂芬·罗斯(Stephen Rose)昨天发表博客文章称,“我们已经创建了支持结束解决方案中心,帮助用户解决升级问题”,其中包括Windows XP-Windows 7升级指南、Windows 7自动安装工具等。

  尽管数个月时间对于企业应对Windows XP SP2支持期结束问题似乎绰绰有余,但相当大一部分企业仍然将Windows XP作为主流桌面操作系统。由于兼容性和性能问题,升级到Windows Vista的企业并不多。Windows 7正式发布还不到2个月,许多企业还没有做好升级准备。调查显示,大多数企业计划Windows 7发布一年后再升级。但是,由于Windows XP SP2等操作系统版本的支持期即将结束,企业可能被迫重新考虑他们的升级计划。

  支持期结束后,微软可能将继续为Windows XP和Windows 2000提供安全补丁软件,但将不再提供与性能等问题相关的补丁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