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否认安全补丁会导致Win7和XP等系统黑屏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2-02 作者: |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微软 Windows7 XP
北京时间12月2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针对有媒体报道称微软最新发布的一批安全补丁将导致部分电脑死机并显示黑屏,微软官方昨日予以否认。

    北京时间12月2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针对有媒体报道称微软最新发布的一批安全补丁将导致部分电脑死机并显示黑屏,微软官方昨日予以否认。微软称,没有发现证据表明最新的安全补丁会导致Windows 7和XP等操作系统出现问题。

  据悉,一小部分微软用户发现,在登陆操作系统后,这一问题将导致彻底黑屏。英国软件安全公司Prevx表示,受到这一问题影响的微软产品包括Windows 7、Vista和XP。英国广播公司1日对此予以报道,引发广泛关注。

  Prevx声称微软对操作系统注册表的更改是导致出现错误的最可能原因,但微软对此予以否认。

  微软代表克里斯托弗·巴德(Christopher Budd)说:“微软对11月份分布的安全补丁可能会导致部分用户出现系统故障的报道进行了调查,发现这些报道不准确,我们彻底调查发现最近发布的安全补丁和报道所称的问题无关。”

  他还补充说,微软支持团队并不认为这是一个需引起用户注意的大问题,但是呼吁用户在遇到问题时向微软寻求免费支持。

  微软于11月10日针对Windows、Windows Server、Excel、Word等产品发布了15款补丁。

微软

Windows7

XP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