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 CEO:Sun的收购行动是一个“重大的胜利”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11 作者:cnbeta | cnbeta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收购 sun Mysql
从来没有被收购的公司CEO会像MySQL CEOMarten Mickos那么开心,针对本次收购,他毫不掩饰地称MySQL的收购行动是一个"重大的胜利",可以让他们有一个更新鲜的眼光看世界,并可以更快地发展自己的产品,获取新的渠道找到新的合作伙伴。

  从来没有被收购的公司CEO会像Mysql CEOMarten Mickos那么开心,针对本次收购,他毫不掩饰地称Mysql收购行动是一个"重大的胜利",可以让他们有一个更新鲜的眼光看世界,并可以更快地发展自己的产品,获取新的渠道找到新的合作伙伴.

  在谈到此次收购的历史背景下, Mickos并不隐瞒他的自豪感和积极性:"这证明了它是一个开发软件,建立业务的优越方法,并让Linux和开源逐渐走进了企业."

  Mysql认为他们现在可以通过sun接触到更多更为保守,更为苛刻的大客户,开放源代码软件的价值将继续增加,是一个向世界证明开源价值的机会.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