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收购以色列Zoomix 强化SQL Server业务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09-22 作者:游鱼 | cnbeta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Zoomix 以色列 收购 微软 SQL Server
微软本周一证实,该公司已经达成了收购以色列Zoomix的协议。Zoomix提供数据质量技术。
微软本周一证实,该公司已经达成了收购以色列Zoomix的协议。Zoomix提供数据质量技术。 微软没有披露协议条款。 据Zoomix网站称,该公司的Accelerator软件集语义和语言分析、机器学习于一体,能够对复杂的企业信息进行分类、匹配、标准化处理。 微软通过其公关公司表示,它将在未来版本的SQL Server数据库软件中整合Zoomix的技术。据Zoomix称,该公司的开发团队将加盟微软以色列研发中心的SQL Server团队。

数据质量软件有助于提高企业存储数据的精确性。IT市场分析机构Ptak, Noel & Associates的主管合伙人理查德·普塔克(Richard Ptak)表示,数据库、企业智能和数据管理软件厂商纷纷在它们的产品中集成数据质量技术,以提高客户数据的整体质量。

普塔克说,微软为其数据库产品——尤其是数据输入工作流增添自动数据质量技术的计划将帮助客户大幅度提高数据质量,减少错误和数据的不一致性。

Zoomix

以色列

收购

微软

SQL Server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