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开始关闭MySQL部分功能源代码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11 作者: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源代码 Mysql sun
来自MySQL用户大会的消息,Sun宣布、MySQL前CEO Marten Mickos证实,太阳微系统公司将封闭部分MySQL的代码。
来自Mysql用户大会的消息,sun宣布、Mysql前CEO Marten Mickos证实,太阳微系统公司将封闭部分Mysql的代码。

sun开始关闭Mysql备份方案的源代码,许多高级功能的代码也将不再开放。

当Oracle收购了Mysql使用的数据引擎公司Innodb后,它采用了GPL许可发布,这是否意味着Mysql可能去除它,以引入这些新特性?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