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支付宝推出Android版手机支付软件(图)

支付宝推出Android版手机支付软件(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oogle公司旗下的Android Market正式对外提供了支付宝客户端软件下载,用户可在该软件商店自由下载并免费使用该无线支付服务。业内人士表示,支付宝发布Android版客户端软件将有助于用户更便捷、安全地实现无线支付,同时也将促进Android系统阵营的发展。

来源:CSDN 2010年1月19日

关键字: 支付宝 Andro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Google公司旗下的Android Market正式对外提供了支付宝客户端软件下载,用户可在该软件商店自由下载并免费使用该无线支付服务。这意味着Android版支付宝手机客户端已经正式对外发布。据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后还将在支付宝官方网站提供相应软件的下载。

  据了解,Android Market为Google公司主导的Android手机操作系统的官方软件商店,用户可在该商店下载使用相关软件。用户安装Android版本手机客户端软件后,即可在其手机上实现无线支付功能,包括账户\\交易查询、开通卡通、充值、提现等功能。以及对个人或淘宝网交易进行付款并确认收货,以及水电煤缴费服务。该软件还集成了手机话费充值功能,即利用支付宝账户内资金对本手机进行充值。

图为android版手机支付宝操作界面

  相关资料显示,支付宝发布的客户端软件支持了Andriod 1.1、1.5、1.6、2.0等系统版本,官方表示支持HTC的G1、G2、G3等手机机型。而据公开资料显示,两周之前联想发布的乐 phone也已被证实将预装该客户端。

  Android已成为当前最为热门的智能手机系统之一。自承载着该系统的HTC G1等手机发布以来,由于具备高度的开放性,包括HTC、摩托罗拉、联想、三星、索尼爱立信、飞利浦、LG、ACER、华为等在内业内巨头以及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国内运营商纷纷加入Android开放联盟,成长相当迅猛,越来越多的手机应用软件也出现在Market上。

  业内人士表示,支付宝发布Android版客户端软件将有助于用户更便捷、安全地实现无线支付,同时也将促进Android系统阵营的发展。

  自去年6月开始,支付宝已经相继发布了基于Windows Mobile、塞班、iPhone、J2ME等手机系统平台的软件,此次发布Android版软件业意味着支付宝无线战略基本成型。

  Andriod版手机客户端具体功能如下:

  (1) 在淘宝网和其它网站拍下的商品,用支付宝手机客户端付款和确认收货;

  (2) 手机话费快速充值,输入手机号并选择充值金额即可完成充值,充值有优惠、还可以帮助朋友充话费;

  (3) 通过我要付款功能,向其他支付宝用户进行付款;

  (4) 账户和交易明细的查询;

  (5) 支持更多充值方式:卡通、网上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

  (6) 建行卡通的开通;

  (7) 支持非实时提现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