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稳定性升级 苹果发布Safari 5.0.3/4.1.3

稳定性升级 苹果发布Safari 5.0.3/4.1.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苹果昨日为Windows、Mac OS X Leopard和雪豹用户发布了Safari 5.0.3,包含Bug修复并提高了安全性,与此同时还为Mac OS X Tiger用户升级了Safari 4.1.3。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1月19日

关键字: 苹果 Safar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苹果昨日为Windows、Mac OS X Leopard和雪豹用户发布了Safari 5.0.3,包含Bug修复并提高了安全性,与此同时还为Mac OS X Tiger用户升级了Safari 4.1.3。Safari 5.0.3适用于Mac OS X 10.5.8及更新版本、Windows XP、Vista和Windows 7,Mac OS X 10.4.11用户则可以获取最新的Safari 4.1.3。Safari用户可以通过软件更新自动获取本次升级,也可以直接访问苹果官网进行下载。

本次更新解决了一个阻止用户提交Web表单的问题,并且为Safari扩展库建立了一个加密、认证链接,此外,Safari 5.0.3还修复了在安装Flash 10.1的情况下浏览Google图片是Web内容错误显示的问题。

其它更新内容还包括:

— 搜索时地址栏中的置顶结果提示更加精确;

— 搜索时置顶网站的的提示结果更加精确;

— 弹出式网页的拦截更加可靠;

— 增强了在www.netflix.com 和www.facebook.com的搜索和文本输入框中输入内容时的稳定性;

— 改善了使用JavaScript-intensive扩展的稳定性;

— 修复了使用Safari 5浏览部分网页时的VoiceOver读屏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