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智慧协作助力烟台万华迈向全球领先的化工企业

智慧协作助力烟台万华迈向全球领先的化工企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烟台万华")通过选择IBM Lotus协作软件成功搭建集团内部以OA为核心的协同办公管理平台。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11月18日

关键字: IBM lotus WEBSPHE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烟台万华")通过选择IBM Lotus协作软件成功搭建集团内部以OA为核心的协同办公管理平台。IBM和业务合作伙伴神州数码协作管理系统为烟台万华提供了行业领先的智慧协作解决方案,帮助烟台万华集团内外部实现高效、统一的协作,更加切实有效的规范和管理企业流程,改善协同工作流、提升企业员工的工作效率,全面助力烟台万华向世界一流的化工企业迈进。

通过部署IBM Lotus Domino/Notes和Lotus Sametime,烟台万华建立了以OA为核心的协同管理平台,成为公司三大基础平台之一。系统上线以来运行稳定,目前已经突破2000个用户,并且经过统一的流程规划和电子升级,全面解决了信息传送中异地办公的困难,通过数据共享解决了效率低下的问题。

借助IBM Lotus Domino强大的可扩展性,烟台万华在协同管理平台专门设立了信息管理、稽核管理、办公管理、财务管理、人事管理等流程管理模块,并与SAP系统集成,最终建立了一个集团化的跨地域、高度集成的综合信息化平台,并成功实现集团内部采购、财务、人事及IT的垂直管理。

通过集成、统一的协同办公管理平台,烟台万华及其各地的分支机构实现了全球化的信息共享。而Lotus Sametime为烟台万户提供了一套网络会议系统,通过与Lotus Notes/Domino平台集成,烟台万华现在拥有一个强大的网络会议能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