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工信部部长苗圩会见IBM CEO罗睿兰

工信部部长苗圩会见IBM CEO罗睿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月1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会见了IBM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睿兰。苗圩表示,欢迎IBM公司与中国企业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加大人才培训、技术研发和专利授权等方面合作力度,支持中国信息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2月14日

关键字: 工信部 苗圩 IBM 罗睿兰 专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根据工信部网站发布的消息,2月1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会见了IBM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睿兰,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相关领域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工信部部长苗圩会见IBM CEO罗睿兰

苗圩表示,自去年3月与罗睿兰会面后,IBM公司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就利用信息技术开展工业节能减排、推动传统产业升级以及芯片技术合作等进行了多次交流,并取得积极进展。苗圩欢迎IBM公司与中国企业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加大人才培训、技术研发和专利授权等方面合作力度,支持中国信息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罗睿兰介绍了IBM公司在技术创新方面的进展以及与中国企业的合作设想,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为中国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和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贡献力量。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合作司、节能与综合利用司、电子信息司、信息化推进司负责人和IBM公司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总裁钱大群参加会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