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世纪互联总裁孟樸:Windows Azure付费大客户超90家

世纪互联总裁孟樸:Windows Azure付费大客户超90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截止至2013年底,Windows Azure已拥有超过2000名用户,其中90多个是付费大客户,可口可乐,人人网等大型知名企业都在其中。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4年2月12日

关键字: 世纪互联 云计算 微软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世纪互联总裁孟樸今天做客ZDNet,截止至2013年底,Windows Azure已拥有超过2000名用户,其中90多个是付费大客户,可口可乐,人人网等大型知名企业都在其中。

世纪互联总裁孟樸:Windows Azure用户已超过2000

孟樸说,微软和IBM的云服务定位有差别,微软的Windows是大家通常说的公有云,这是标准化的流程,它的服务可以提供给企业和社会大众,每一个人都有可能享受到它的服务。

孟樸表示,微软的Office365,测试以来已经累积了15000多个席位,任何个人、企业都可以通过云服务使用office365。整个微软标准化的公有云从去年二季度、三季度开始测试以来,截止至2013年底,Windows Azure已拥有超过2000名用户,其中90多个是付费大客户,比如说可口可乐,人人网等大型知名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