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comScore:11月谷歌在美搜索市场份额为67%

comScore:11月谷歌在美搜索市场份额为67%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周三发布了11月份的月度美国搜索市场分析报告。报告显示,谷歌网站群(Google Sites)在11月份的美国有效搜索(explicit core search,可理解为目标明确的主动性搜索,不包括由内容触发的被动性搜索)市场上所占份额为67%,排名居首。

来源:腾讯科技 2012年12月13日

关键字: 谷歌 搜索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周三发布了11月份的月度美国搜索市场分析报告。报告显示,谷歌网站群(Google Sites)在11月份的美国有效搜索(explicit core search,可理解为目标明确的主动性搜索,不包括由内容触发的被动性搜索)市场上所占份额为67%,排名居首。

美国有效搜索市场

谷歌网站群在11月份美国有效搜索市场上所占份额为67%,比10月份增长0.1个百分点;微软网站群(Microsoft Sites)排名第二,为16.2%,环比增长0.2个百分点;雅虎网站群(Yahoo! Sites)为12.1%,位居第三,环比下滑0.1个百分点;Ask网络所占份额为3.0%,环比下滑0.2个百分点;AOL所占份额为1.7%,环比下滑0.1个百分点。详见下图:

comScore:11月谷歌在美搜索市场份额为67%

11月美国有效搜索市场份额排名及环比变化

在11月份,美国市场上的有效搜索总次数为将近170亿次,环比下滑4%。其中,谷歌网站群为114亿次,占据首位,但环比下滑4%;微软网站群为27亿次,环比下滑3%;雅虎网站群为21亿次,环比下滑4%;Ask网络为5.06亿次,环比下滑10%;AOL为2.97亿次,环比下滑4%。详见下图:

comScore:11月谷歌在美搜索市场份额为67%

11月份美国有效搜索次数排名及环比变化

11月份中,66.9%的搜索获得来自于谷歌的有机搜索结果,25.4%来自于微软必应(Bing)搜索引擎,环比增长0.4个百分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