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SAP携手OEM伙伴加速亚太生态系统发展

SAP携手OEM伙伴加速亚太生态系统发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P公司宣布2012年SAP亚太和日本地区的OEM业务同比增长86%, OEM合作伙伴数量增幅达25%。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开始采用基于SAP Afaria和SAP Mobile Platform的移动平台。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3月14日

关键字: SAP HANA OE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SAP公司宣布 2012年SAP亚太和日本地区 (APJ) 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业务同比增长 86%, OEM合作伙伴数量增幅达 25%。包括澳大利亚CleanPoint、印度Cogniscient Business Solutions Pvt. Ltd.、中国华为、泰国Inteltion、日本ND Software以及台湾地区广达电脑在内的合作伙伴于2012年分别与SAP签署了 OEM 协议,以通过技术应用进一步提升业务并推动创新。

SAP 亚太和日本区战略合作与渠道发展高级副总裁韩碧雯(Bronwyn Hastings)表示:“2012 年 SAP亚太和日本区的 OEM 生态系统和渠道业务增长态势强劲,实现了惊人的业绩增长。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开始采用基于 SAP Afaria 和 SAP Mobile Platform 的移动平台。还有一些合作伙伴选择了SAP Sybase SQL Anywhere 解决方案、SAP Sybase Adaptive Server Enterprise、SAP Sybase IQ 和 SAP HANA。OEM合作伙伴将SAP技术嵌入其产品之中,藉此使更多最终用户从中获益,我们为他们在各自市场领域中的创新举动感到无比高兴。”

“我们的客户希望与市场领导者的生态系统开展合作。”韩碧雯补充道,“这便是我们通过OEM协议邀请新的企业参与合作关系的原因。SAP 是一家成熟可靠的供应商,其可扩展的软件平台已成为合作伙伴的不二之选。SAP OEM合作伙伴及其客户能够将SAP的平台解决方案嵌入其产品和服务的任一位置,从而帮助客户实现卓越运营。预计到2015年,SAP亚太和日本地区软件收入的 40% 将来自合作伙伴,届时将吸引100万名开发人员使用我们的平台。”

2013 年SAP亚太和日本区合作伙伴优秀奖 — 顶级 OEM 合作伙伴
日立公司在 IT 专业技术方面实力雄厚,涉及领域包括 IT 平台的开发和制造以及系统实施和IT解决方案等等。通过与 SAP 的合作,日立公司为全球的SAP ERP应用程序提供咨询、系统实施和管理服务。日立公司通过其广泛的客户群在基于 SAP 软件的系统构建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2012年10月,日立公司在日本市场上推出了移动设备管理服务。该项服务以业内领先的SAP Afaria 移动设备管理系统为基础,是日立集成系统管理Job Management Partner 1系统运行管理软件的功能之一,该软件在全球拥有广泛的客户群。与SAP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日立公司提供智能设备与个人电脑之间的统一管理,并确保包含数万台设备的大型系统的可扩展性和高可靠性。最直接的优势在于减少客户在管理上投入的时间和成本。

全球首家SAP OEM 硬件合作伙伴
IEIMobile作为威强工业电脑和威达电集团的一个独立业务单位,在去年成为全球第一家SAP OEM硬件合作伙伴。IEIMobile 是台湾一家平板电脑、个人电脑、工业PDA及车载(汽车)计算设备制造商。IEIMobile将SAP Afaria和SAP Sybase SQL Anywhere 解决方案嵌入其专业的移动解决方案之中,为客户提供先进的通信设备和易于使用的移动应用程序,从而极大地推动了移动行业产品的创新。凭借这一合作伙伴关系,IEIMobile能够为其客户提供经济高效的创新型解决方案,此类解决方案界面简单、技术兼容性强,可大幅降低项目风险。

SAP HANA 全球首家 OEM 合作伙伴

上海寰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GFT)是中国领先的智能化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供应商。2012年,该公司成为SAP HANA 全球第一家 SAP OEM 合作伙伴。GFT 致力于整合金融资讯和分析工具,通过全新一代的智能化金融资讯工具帮助中国金融专业人士提高工作效率,获得专业化和精深的市场资讯。GFT基于SAP HANA的金融服务软件可以帮助金融企业和个人投资者将业务数据分析时间从数小时缩短至数秒,比原来的分析速度要快上一万倍。这意味着GFT的客户可以灵活调整内部业务的资源部署,从而适应越来越复杂多变的金融市场大环境。

2013年,SAP 计划进一步拓展 SAP 在亚太和日本地区的OEM合作伙伴网络,向合作伙伴提供软件开发包,并就包括 SAP HANA、SAP Business One 应用程序、SAP Mobile Platform、SAP Business ByDesign® 解决方案和 SAP Business Analytics 移动应用程序在内的最新技术对合作伙伴展开培训。SAP OEM 合作伙伴将能够开发并销售端到端产品,为其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SAP OEM 合作伙伴

CleanPoint – CP(澳大利亚)
“我们与 SAP 的合作给全球的公共事业公司、生态社区、社会住宅项目甚至所有家庭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CleanPoint与SAP在公共事业服务方面展开合作,旨在为用户提供融合CleanPoint电器管理器(CAM)的完整系统。CAM 是一种连接 SAP Sybase SQL Anywhere 解决方案的预置型网关。通过结合使用CP数据捕捉和控制功能与SAP 公共事业软件套件,能源供应商能够以全新的方式洞察各个家庭和企业家用电器的用电情况。通过与SAP的合作,CP 能够提供独特的“全系列”端到端产品,该产品首款是可与一流的电网控制和管理系统协调统一的大数据解决方案。” 产品和战略联席董事总经理Bruce Johansson 表示。

Cogniscient Business Solutions Pvt. Ltd. – CBS(印度)
“作为印度乃至亚太地区的首家 SAP Business One OEM 合作伙伴,Cogniscient Business Solutions目前能够为客户提供更佳的端到端解决方案。这不仅帮助我们实现了全球范围的增长,同时为我们在中小企业市场创造了更多商机。Cogniscient 已成功开发出了一套基于 Web 的应用程序,旨在利用 SAP Business One 这一后端企业资源规划工具满足小微企业的 ERP 需求。通过采用模块化的方法和模板化实施,我们能够以合理的价格满足客户的需求。对于 Cogniscient 而言,与 SAP 的合作是一个转折点,现在 Cogniscient 可以凭借在过去六年里积累的 250 多个 ERP 成功实施经验,将业务拓展到新的市场。”Cogniscient EPR 实践部董事及负责人Rajeev Agarwal 表示。

上海寰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
“与 SAP 的合作对我们企业而言意义非凡。我们为金融企业和个人投资者开发并提供基于 SAP HANA 的金融服务软件,从而帮助他们将业务数据分析时间从数小时缩短至数秒,比原来的分析速度要快上一万倍。这意味着我们的客户能够灵活调整内部业务的资源部署,从而适应越来越复杂多变的金融市场大环境。”上海寰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席产品官童中伟先生表示。

IEIMobile(台湾地区)
“我们深感荣幸能够成为 SAP 的首家 OEM 硬件合作伙伴。通过与 SAP 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能够深化业务开发,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去年,我们将 SAP Afaria 和 SAP Sybase SQL Anywhere 解决方案嵌入到我们的 IEI 移动管理系统中,从而为客户提供先进的通信设备和易于使用的移动应用程序。现在,我们的客户可以借助具有简单界面和技术兼容性强的解决方案管理数万台移动设备,从而大幅降低项目风险。SAP 是绝佳的合作伙伴,能够为合作伙伴提供成熟的软件、卓越的技术支持以及快速增长的生态系统,帮助合作伙伴在新的市场开展协作和联合创新产品。”IEIMobile 副总裁 Vincent Chen 表示。

Inteltion(泰国)
“每个孩子一台平板电脑 (OTPC)”项目是泰国教育改革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该项目旨在使青少年学生在不受居住地点、距离和社会经济状况限制的情况下享受到最新的教育资源和学习体验。在 OTPC 项目中,Inteltion 与泰国政府合作共同为 90 万名儿童提供带有 Wi-Fi 功能且嵌入 SAP Afaria 技术的平板电脑。项目计划发放超过1500万台平板电脑,旨在让每位儿童均有机会通过下载教科书进行学习。我们之所以选择SAP Afaria,是因为它是市场领先且功能丰富的移动设备管理软件。此外,我们对 SAP 的全球支持系统非常有信心,作为 OEM 合作伙伴,我们能以灵活和轻松的方式与 SAP 开展业务。”Inteltion 董事总经理 Kittipong Tangtanaporn 表示。

广达电脑– QCI(台湾地区)
“作为全球最大的笔记本原始设计制造商,我们要确保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持续创新的卓越解决方案。通过与 SAP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正朝着这一目标前进。我们将SAP Afaria 和 SAP Sybase SQL Anywhere 解决方案嵌入到我们的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产品之中,以扩展我们的移动解决方案产品组合,进而实现业务增长并提升客户满意度。”广达电脑副总裁 Roger Huang表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