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快行动!微软Windows 8升级优惠仅剩两周

快行动!微软Windows 8升级优惠仅剩两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 8升级优惠仅剩两周,2月1日起,微软将全面提升Windows 8系列产品的价格。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月22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8 操作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目前,使用Windows 7丶Windows Vista或Windows XP SP3的用户,只要支付248元(39.99美元)就可以升级为Windows 8专业版。不过这个优惠还有不到两个星期就结束了,从2月1日起,微软将大幅提升Windows 8产品的售价。

调整后的Windows 8价格一览:

  • Windows 8 Pro版本售价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43元),用户可在网上下载或者在零售店购买;
  •  Windows 8标准版售价119.99美元(约合人民币746元),用户可在网上下载或者在零售店购买;
  • Windows 8 Pro Pack(从Windows 8标准版升级至Windows 8 Pro版使用)售价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21元);
  • Windows 8 Media Center Pack售价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2元)。

根据调研机构Net Applications的最新数据,Windows 8的市场份额在过去两周内出现了很大的增长。12月底,Windows 8的市场份额仅为1.64%,而1月13日当周,Windows 8的份额已增长至2.25%(不包括Windows RT)。伴随着Windows 8升级优惠的即将结束,本月Windows 8的份额还会出现更大幅度的增长。

还没有升级的亲们,赶快行动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