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大唐志诚和西门子PLM结成分销战略伙伴

大唐志诚和西门子PLM结成分销战略伙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2日,西门子PLM宣布与大唐志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达成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领域的增值分销商(VAD)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大唐志诚被授权分销西门子PLM的产品,为西门子PLM提供一个覆盖中国制造业的全国性网络。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4月2日

关键字: PLM 分销 西门子PLM 2013 西门子PL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4月2日,西门子PLM(Siemens PLM Software)宣布与大唐志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一项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领域的增值分销商(VAD)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大唐志诚被授权分销西门子PLM的产品,为西门子PLM提供一个覆盖中国制造业的全国性网络。

据悉,此项增值分销商(VAD)协议的签署将为两个公司带来全新的业务机会、解决方案和更多投资;大唐志诚能够更好地帮助其客户加速PLM创新;大唐志诚的技术能力、专业知识和渠道网络将为西门子PLM软件的客户提供覆盖全国的支持。西门子PLM也借此强化与本地客户的关系。

创建于1998年的大唐志诚与惠普、微软等众多知名品牌建立了一系列渠道合作伙伴关系。公司的核心实力包括其全国性的分包合作伙伴关系网络以及“大唐品牌”的盛誉。凭借其丰富的分销经验以及与经销商之间的良好关系,大唐志诚可为高科技设备制造企业提供各种研发平台系统以及设计仿真、试点测试等相关服务。公司网络覆盖一系列广泛的行业和领域,其中包括政府、汽车以及其他高科技行业。

大唐志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胜利表示:“Siemens PLM Software是工程设计、仿真和制造领域全球领先的PLM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很荣幸能与Siemens PLM Software开展合作,为其贡献我们的分销专长、本地市场的良好声誉以及IT服务能力。我们坚信能够为中国设备制造企业提供最佳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

Siemens PLM Software亚太区解决方案合作伙伴销售副总裁Angus Marshall表示:“Siemens PLM Software与大唐志诚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展示了双方在大中华区进一步巩固Siemens PLM Software在PLM市场上的领导地位的郑重承诺。当与大唐志诚的管理团队共同发展业务方案的时候,我们能迅速感受到合作伙伴关系的强大力量。此次合作将使我们的业务更加繁荣,增加我们在现有市场的覆盖率和业务能力。我们期望与新的合作伙伴大唐志诚共同取得成功。”

Siemens PLM Software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梁乃明表示:“Siemens PLM Software在中国PLM市场上一直保持领先地位。为了向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需要携手大唐志诚这样有能力的本地合作伙伴。通过使企业保持其竞争力和创新性,PLM解决方案将帮助中国快速发展的国民经济克服种种挑战。借助此次合作,我们将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PLM产品,推动中国制造业不断成长,并向更高阶段升级转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