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西门子PLM NX8.5三特性加快产品开发

西门子PLM NX8.5三特性加快产品开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iemens PLM Software最新的NX 8.5软件的新设计指令、模拟增强特性、新刀具库和CAM数据管理有助企业在产品设计、模拟和制造阶段缩短设计周期、加快建模时间。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11月12日

关键字: NX 西门子PLM 西门子PLM 2013 CA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文/蒋湘辉): 西门子PLM公司11月在国内正式发布了最新版NX 8.5软件,西门子PLM软件NX全球市场总监Paul Brown在北京接受ZDNet采访时表示,作为集计算机辅助设计、制造和工程分析(CAD/CAM/CAE)于一身的全面综合解决方案,新版NX 8.5集成了众多以客户为中心的增强特性和新功能,可全面提升产品设计和制造环节的灵活性和生产效率,从而缩短产品上市时间。NX 8.5软件的新设计指令、模拟增强特性、新刀具库和CAM数据管理有助企业在产品设计、模拟和制造阶段缩短设计周期、加快建模时间。

 

西门子PLM NX8.5三特性加快产品开发

西门子PLM软件NX全球市场总监Paul Brown(蒋湘辉 摄)

 

新的设计指令有助于将设计周期缩短30%

NX 8.5提供一系列广泛的新型和增强型设计功能,可帮助客户提高设计效率,缩短设计时间。优化后的工作流程和更好的用户体验有助于提高生产率、减少投入,以及减少完成设计任务所需的工作量。

此外,新的设计指令有助于将设计周期缩短30%。例如,新的“Emboss Body”指令可减少整合来自另一个固体或片体的边界所需的步骤。此外,NX 8.5还融合了特性建模、钣金设计、自由曲面建模、验证检查和绘图等新功能。.
NX 8.5依然采用Siemens PLM Software独创的同步技术,兼具直接建模的速度和灵活性以及参数驱动型设计的精准控制特性,为设计人员和工程师提供了一种更好的创建和编辑设计方案的方法。  

模拟增强特性可使建模时间加快25%

NX 8.5包含众多全新的模拟增强特性,可帮助开发团队更加高效地开发产品。例如,NX Shape Optimization等全新的优化工具可以针对现有设计提出具体、详尽的改进建议,以减少应力集中问题。此外,NX 8.5还改进了模拟建模以及结构、热、流体、运动和多物理特性分析 ,能够以更快的速度搭建更加精确的分析模型,并将解决方案时间加快25%。

NX 8.5 for Simulation还包含新版NX Nastran?软件,它是一个应用广泛的高级FEA求解器,可提升计算性能、精度、可靠性和可扩展性。新版NX Nastran 8.5进一步增加了可执行的方案类型,并提供一系列可提升计算性能和改进工作流程的特性。例如,最新的边对边粘接和粘连技术。

新的刀具库和CAM数据管理使NC编程更快

NX 8.5包含完整的基于切削量的2.5D铣削。客户认为这个基于切削量的方法对可加工机械类零件进行编程的软件不仅非常易用,而且编程速度很快。除此之外,一些新功能还支持多部件和多级的自动加工。这些全新的NX 8.5 CAM功能与机械行业中常见的零件类型关系密切。NX CMM数控测量编程提供的高度自动化质量检测编程功能也被添加到NX 8.5之中,用于在NX中分析和显示测量结果。NX CMM提升了NX作为涵盖广泛的整体制造工程解决方案的价值。

除此之外,新的刀具库和CAM数据管理功能支持更快的NC编程,便于客户查询和重复使用信息资源,确保从NC编程到加工之间的各个环节所使用的数据均正确无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