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Hyperion全球用户大会-BPM与BI饕餮大餐

Hyperion全球用户大会-BPM与BI饕餮大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23日在美国东南部那座秀丽的海滨城市奥兰多,来自世界各地的近4000多人云集到那著名的迪斯尼Dophin酒店,参加在BPM和BI领域享有盛名的Hyperion海波龙公司每年一度的全球用户大会。

2007年5月31日

关键字: BI BPM ORACLE Hyperi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Oracle副总裁Thomas Kurian说:“我们开发出了扩展性和安全性无与伦比且广泛支持第三方系统的众多产品,这令我们非常振奋。新的企业内容管理套件将组成一个单一内容管理平台,帮助企业在单一管理平台上实现标准化,进行Web内容、文件、数字资产和记录管理,这个单一内容管理平台还具有与企业应用软件预集成的、高度可扩展的影像管理功能。所有这一切都将获得甲骨文这个信息管理领域真正领导者的强大支持。”

ZDNET 记者奥兰多报道(文/伶俐) 4月23日在美国东南部那座秀丽的海滨城市奥兰多,来自世界各地的近4000多人云集到那著名的迪斯尼Dophin酒店,参加在BPM和BI领域享有盛名的Hyperion海波龙公司每年一度的全球用户大会。会上海波龙除了联合近百家铁杆合作伙伴同时亮相之外,还特别邀请了刚刚把自己收购的母公司Oracle一同登场。这也是年初Oracle公司自宣布收购Hyperion以来第一次向Hyperion全球用户正式亮相。会上,双方高层再次强调两家的合并完全是出于拥有共同发展理念和满足市场广阔需求前景的趋势所驱使,并共同阐释了对BPM企业绩效管理市场的深刻理解及共同发展的决心。对于未来是否继续保留Hyperion产品品牌的敏感问题,Oracle高层表示坚决拥护。
                                      查看现场详细报道>>
Hyperion BPM技术系列文章
发挥整合优势:专访海波龙CTO John L. Kopcke
Sarbanes Oxley法案在2006年7月15日正式实施,海波龙便不失时机地在国内发布其融合了BI及财务应用的新平台级产品,他们能否在中国市场获得国外市场同样的成功吗?
更新时间:2007-05-31
[图]用户云集奥兰多 Oracle支持Hyperion品牌独立
4月23日美国奥兰多,世界各地的近4000多人云集到那著名的迪斯尼Dophin酒店,参加在BPM和BI领域享有盛名的Hyperion海波龙公司每年一度的全球用户大会。
更新时间:2007-05-24
揭开定位模糊标准繁多的BPM本质
BPM(Business Process Modeling 另作 Business Process Management)让系统整合的层次提升到商业用户,而非仅是 IT 人员,透过流程优化提升企业竞争力是所有人的梦想与职责
更新时间:2007-05-01
BPM≠Workflow+EAI (上)
这次我想跟读者谈BPMS的架构、组成模块及其各自功能,让读者有全盘性的了解,希望能破除一般人对BPMS的迷思。
更新时间:2007-04-02
BPM≠Workflow+EAI (下)
在这篇文章中我会继续将最后两个阶段介绍完,并把BPMS的系统架构与各功能模块作个整理,让读者有全盘性的了解。
更新时间:2007-04-02
BPM和SOA有关系吗
最近几个月来,关于业务流程管理(BPM)和面向服务架构(SOA)之间关系的讨论热闹非凡。 这两个似乎没有任何关系的概念正日渐结合起来。
更新时间:2007-02-25
BPM现在进行时
2005年的调查显示,80%的欧美企业表示如果重新再做ERP的话,他们将首先优化生产和管理流程。在2006年的调查中BPM的市场规模将达到340亿美元,BPM即将成为IT软件下一轮增长热点。
更新时间:2007-02-25
专访TIBCO胡长城:看中国企业工作流应用
通过InfoQ中国的一个好友的介绍,很巧的约到了胡长城,一个企业工作流管理方面的技术专家。目前胡长城是TIBCO中国研发中心的高级软件工程师。
更新时间:2007-03-16
EricLee:访工作流管理专家胡长城有感
目前胡长城是TIBCO中国研发中心的高级软件工程师。通过与胡长城的聊天,感到虽然EAI和BPM在国内软件领域只是一个垂直的细分市场,但是确折射出了中国企业软件市场的一些现状。
更新时间:2007-03-14
Oracle副总裁Thomas Kurian演讲视频
概要:Hyperion如何继承Oracle的商务智能(BI)理念,并且提供功能更多、更全面的EPM系统。  观看视频演讲>>

概要:前瞻Hyperion与Oracle产品整合的开发计划。     观看视频演讲>>
Hyperion总裁Godfrey Sullivan演讲视频
概要:我们非常荣幸Hyperion能够成为Oracle中的一员。  观看视频演讲>>
Hyperion CSO Howard Dresner演讲视频

概要: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更多管理系统背后的原理。   观看视频演讲>>

Hyperion产品概览

HYPERION SYSTEM 9 企业绩效管理体系结构:海波龙为当今市场提供了最全面灵活的企业绩效管理 (BPM) 系统。它将一套模块化的财务管理应用程序和最全面的商务智能 (BI) 功能集成为一体,用于报告和分析。显著提高用户生产力,降低拥有成本和商业风险,这就是 Hyperion System 9。
了解更多

Hyperion System 9 Foundation Services :有了 Hyperion System 9 Foundation Services (Foundation Services),在所有部门、应用程序、业务单元和地点之间管理、扩展和部署 BPM 将变得更容易。
了解更多

Hyperion System 9 Applications+ :Hyperion System 9 Applications+ (Applications+) 是一套模块化集成财务管理应用程序,适用于需要获得绩效可见度并提高预测准确度和对变化的市场条件作出反应的经理、分析师和执行官。
了解更多

Hyperion System 9 BI+ :Hyperion System 9 BI+ (BI+) 是业内最全面的 BI 平台,通过个性化、直观的交互式瘦客户端工作区,为各种类型的报告和分析提供支持。
了解更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