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IBM:2004年开始关注SOA的成熟

IBM:2004年开始关注SOA的成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说他们将在未来十年中进行SOA,HP说SOA已经为进入主流做好了准备。IBM在2004年就在考虑SOA是否已经足够成熟,IBM目前在消费者网站中拥有超过4,500 个SOA项目。

作者:Joe McKendrick 来源:ZDNet.com 2007年5月31日

关键字: Joe专栏 SOA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2004年开始关注SOA的成熟有些分析专家说SOA依然需要证明自己。但是两家最大的IT基础设施厂商说SOA已经超越了“证明”阶段。

IBM有时在宣传最值得尊重的技术(如iSeries 和AIX)时并不过火,但是在宣传他们对SOA的投入方面却表现积极。

IBM公司高级副总裁和软件集团执行管Steve Mills甚至声称SOA是“我们未来十年中一直要从事的事业。”

IBM说他们将在未来十年中进行SOA,HP说SOA已经为进入主流做好了准备。

IBM在2004年就在考虑SOA是否已经足够成熟,他补充说:“不是三年前,是2007年,SOA的能力已经达到一定程度。”IBM目前在消费者网站中拥有超过4,500 个SOA项目。

Mills评价IBM在奥兰多与第一个SOA客户所进行的会谈。这家企业名为Impact,拥有大约4,000客户,合作伙伴和IBMer。ZDNet同事Dana Gardner也在其中,他说IBM拥有13000名直接销售人员(还不算合作伙伴的销售队伍),能将SOA代到全世界的各个角落。

Mills还说SOA能够解决全球变暖以外的任何问题。他说SOA的早期接纳者成本下降(97%),灵活性提高 (100%), 风险降低 (71%),销售额提高(51%),业务联盟也得到了同样的好处。

Mills还说SOA在IT劳动力成本降低70%以上可能也具有作用。他说接受了SOA的CIO在企业内获得了更高的地位。他们更象是企业的“chief transformation officers(首席改革官),”,进入了公司的执行委员会。

Mills认为SOA将面临的下一个障碍将与通过SOA集成层进行高容量交易的系统有关。很多企业将在未来两年中为了攻克这一课题而奋战。

IBM公布了新的SOA认证课程,是一个在线SOA信息,新SOA软件和服务的门户。

HP 本周也发布了关于SOA的生命,并给出了部分实际客户名单。HP公司执行副总裁Ann Livemore说:“现在该是SOA从原型阶段进入主流的时间。”

在同一个HP电话沟通会上,Thomson金融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Vladimir Mitevski说有些企业的管理人员在最初对概念的加纳上存在问题。据报道说,他称:“当我们找到高级管理层开始探讨论SOA时,我让这些人左右为难。”

但是运用管理层能够理解的语言— 投资回报和费用的减少— Mitevski最终得以打破了壁垒。他说:“由于SOA能使用一个人(而不是20人)在几个小时(而不是几周时间)内完成任务,因此管理层能够看到投资的回报。”

作为沟通会的一部分内容,HP发布了新的SOA解决方案,包括管理用的Systinet 2.51,修改影响程度以及程序测试软件,以及新的监控和管理软件等等。
查看本文的国际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