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SOA的“绩效考核”:企业实施率75%

SOA的“绩效考核”:企业实施率7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OA行业协会为自己设立了一个远大的目标:到2010,SOA协会将会看到75%的全球1000强企业以及主要政府机关成功的实施了SOA,中型企业中这一数字会达到50%。

作者:Joe McKendrick 来源:ZDNet.com 2007年5月16日

关键字: Joe专栏 SO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OA的“绩效考核”:企业实施率75%近日召开的SOA电子政务大会上传出一条新闻,SOA行业协会为自己设立了一个远大的目标:

“到2010,SOA协会将会看到75%的全球1000强企业以及主要政府机关成功的实施了SOA,中型企业中这一数字会达到50%。”

为了进一步强调这一承诺的深远意义,Object管理集团(SOA协会的管理者)技术迁移业务副总裁Jon Siegel宣布到2010年,这个拥护SOA的集团将会自行淘汰。

这样非常好,但是他们怎样才能知道到何必时“SOA的成功实施”业已达成?有些分析机构认为至少在相当多的(75%及以上)企业实施了SOA就算成功。但是如何对“成功”进行定义呢?成本出现了显著下降?还是网络服务支持单一的端到端进程?

这是SOA在开始阶段要面对的痛苦挑战之一——成功应是长期的获利,这需要多业务单位之间能够共享的服务来证明,而这种服务应该能够显著缩短提供服务的时间,或者由于后台基础架构灵活性的提高使得某项产品或者服务得以更快的完成重新配置并进入市场。
 
市场上真正的长胜之道在于提高营业额或者提高股票价格,除SOA以外,还有很多要素能对此有所帮助。真正的问题是要找到衡量SOA取得成就的方法。SOA自身的成功在此毫无意义。
(责任编辑:张思童

查看本文的国际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