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SAP生存之道:合作或灭亡

SAP生存之道:合作或灭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P公司CEO Henning Kagemann说企业将不再能够独善其身。“每家企业都需要培养与业务伙伴之间的网络关系,才能适应不断变化的业务。”而大型的SOA正是达成这一目的的方法之一。

作者:Joe McKendrick 来源:ZDNet.com 2007年5月8日

关键字: Joe专栏 ERP 企业管理 SAP SO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AP生存之道:合作或灭亡SAP公司CEO Henning Kagemann说企业将不再能够独善其身。“每家企业都需要培养与业务伙伴之间的网络关系,才能适应不断变化的业务。”而大型的SOA正是达成这一目的的方法之一。

上周在亚特兰大召开的SAP会议上,SOA作为企业合作的促成者——成为SAP公司CEO 的Henning Kagermann对14,000名与会者演讲的中心内容。

SAP生存之道:合作或灭亡

这家ERP巨人宣布他们的“企业SOA”策略正在按计划进行,可能会在年底推出支持全部服务的商用软件。Kagermann证实SAP已经“完全履行了为市场大量提供第一批支持服务的企业软件。有之前SAP ERP软件的经验做为保证, SAP在2007年将按计划开发支持服务的全SAP Business Suite应用软件。”

在演讲中,Kagermann评论说企业间的协作是在当今风云变幻的企业文化中保持创新和差异的唯一方法。企业必须放眼企业外部,与他们的业务网络进行更有效的合作。对于所发生的一切,IT必须提供一种灵活、可接受并且经过进化的基础结构,从而无需干扰核心流程就能够进行持续的改进。

他说这正是SOA的切入点。

Kagermann说:“在1990年代,企业通过ERP系统组合业务流程以得到更高层次的运营效率。今天,企业正在寻找通过企业SOA合并业务网络的改革,以获得更高层次的竞争差异。正如我们所看到的,业务网络的变革正在全球展开,我们估计这将能够提升未来IT的战略地位。”

Kagermann补充说:“企业将不再能够独善其身。变化日益加速,每家企业都需要培养与业务合作伙伴之间的网络关系,才能适应业务变化的速度。业务网络变化的结合以及企业SOA的出现为创建前所未有的竞争优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思童

查看本文的国际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