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看看中国的开源牛人是如何过5.1节的?

看看中国的开源牛人是如何过5.1节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看看开源牛人李先静是如何过5.1节的?李先静主要致力于基于linux的嵌入式系统的学习和研究,包括内核、驱动、GUI、MMI、软件设计方法和软件优化等方面。

作者:李先静【原创】 2007年5月1日

关键字: Linux 李先静专栏 开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这个五一怎么过?

本文来自 李先静 blog

作者联系方式:Li XianJing <xianjimli at hotmail dot com>

想了想,这个五一除了呆在家里,似乎没有别的选择,为了避免患上长假忧郁症,订一个计划吧:

1.  继续研究HAL和gnome-network-manager,写几篇BLOG作为笔记。

2.  花点时间玩玩Qemu。前几天看到jserv用Qemu制作的openmoko的模拟运行环境,除了有点慢外,感觉还不错。老板想我们把成果放在网上让大家批一下,好给几个自大的家伙泼点冷水。可惜一直没时间,利用这几天时间看看可行与否吧。

3.   早就打算这个项目完成之后,写本书《软件架构实践—Linux Mobile Phone剖析》的书,五一期间细化一下以前拟的提纲,制定一个写作计划。

4.   时间看看生物技术,对此有点兴趣。一个朋友打算明年出版两本书计算生物学方面的书籍,邀我写几章关于程序设计方面的内容,得抓紧时间补充一下背景知识。

 5.   还有时间?好累了,看碟吧。

 

~~en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