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欲将Silverlight应用于多个平台

微软欲将Silverlight应用于多个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计划将它的主流开发工具扩展到Flash的挑战者Silverlight并为Ruby提供支持。

作者:builder.com.cn 2007年5月3日

关键字: DotNet RUBY Silverlight dotnettren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计划将它的主流开发工具扩展到Flash的挑战者Silverlight并为Ruby提供支持。

在Mix '07 Web开发和设计人员大会上,微软公司高层说到该公司将会使.NET开发人员可以为Silverlight开发应用。Silverlight是微软推出的Adobe公司Flash播放器的替代品。

周一微软发布了Silverlight的alpha测试版1.1,该版本允许用户使用.NET应用语言如C#等进行应用开发。Silverlight 1.0版将于今年夏天推出。

Silverlight 1.1中包括了.NET框架,这将允许.NET应用运行于Windows或Safari苹果机浏览器上。

微软服务与工具部总经理Scott Guthrie宣布推出IronRuby,它是应用于.NET的一种Ruby语言。过去几年,微软聘请了动态语言(包括Python和JavaScipt)方面的专家来扩展对这些语言的支持。

例如IronPython就是应用于.NET的Python语言的一个版本。据Guthrie所说IronRuby的源代码可以根据开源许可证获得。

在他的主题发言中,Guthrie展示了如何使用.NET工具,包括微软的旗舰产品Visual Studio和Expression Studio设计工具,来完成基于Windows和Macintosh浏览器应用的调试和编码任务。

同时微软的大批合作伙伴展示了如何使用Silverlight 以及软件巨人的设计和开发工具来开发基于媒体的交互式应用。

例如,MLB.com据该公司高层透露,它们计划今年晚些时候推出Silverlight媒体播放器,其中包括对该公司目前视频产品的增强部分。

MLB.com已经构建了一个播放器,该播放器允许覆盖用户可订制的视频流中的统计信息。MLB.com的首席架构师Justin Shaffer说到在视频流输出时,人们可以利用Silverlight动态改变视频画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