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NET引入Silverlight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2-04 作者:builder.com.cn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微软 Silverlight dotnet .net 软件
微软首席软件架构师Ray Ozzie提出一种新的视频流服务Silverlight,并引入.NET 开发工具作为支持工具。Silverlight是微软的跨平台Web浏览器插件。

微软首席软件架构师Ray Ozzie提出一种新的视频流服务Silverlight,并引入.NET 开发工具作为支持工具。Silverlight微软的跨平台Web浏览器插件。

在面向网络设计与开发人员的微软Mix "07大会, 主题发言人Ozzie介绍了微软为各种应用提供工具的发展战略,既包括单纯基于Web浏览器的应用,也包括将内部部署软件和网络服务软件结合在一起的应用。

周一,微软发布了一个称为Silverlight Streaming的服务,该服务是由微软主持的,它允许人们将流媒体潜入到一个Web页中,据Ozzie说“在合理的限制下”存储视频数据和图片是免费的。

Silverlight微软推出的Adobe公司Flash播放器的替代品,它已经成为Web视频事实上的标准。

此外,Ozzie宣布微软将会使Silverlight成为.NET家族的一员,这将允许.NET程序员开发Silverlight应用。到目前为止,Silverlight仍处于测试阶段,它已经能够运行利用微软的XAML和JavaScript写的应用。

微软服务与工具部门总经理Scott Guthrie所说,在提供了.NET支持之后,参加了微软.NET开发语言如C#或Visual Basic培训的人员就可以编写运行于Web浏览器的应用,包括IE、Firefox和苹果机上的Safari。这样,微软将可以提供一个跨平台的.NET框架。

责任编辑:德东

查看本文国际来源

微软

Silverlight

dotnet

.net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