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SOA市场繁荣:即服务即SaaS

SOA市场繁荣:即服务即Saa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OA正趋同于SaaS。在新闻中,一家SOA软件供应商宣布将借助SaaS的方法,以需求为基础向消费者提供SOA。

作者:Joe McKendrick 来源:ZDNet.com 2007年4月27日

关键字: SOA Joe专栏 web S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OA市场繁荣:即服务即SaaS让我们把SOA软件和服务的关系弄的再乱一些。

我刚刚听说StrikeIron在今年第一季度业绩斐然,2007年前三个月新增了175个新客户,销售额与2006年同期相比增长了六倍。

StrikeIron现在对其产品的定位为“数据即服务”(简称是DaaS吗?),这个产品通过网络服务市场为公网上的消费者诊断、测试、托管和提交各种服务。这些服务可以被认为是ISV和SaaS合作伙伴应用的某个组成部分。
 
Strikelron所提供的可实施和可消费的服务有D&B Business Prospect,使得用户能够获得D&B的数据产品的基本业务前景的相关信息;Email Verification,为email地址进行快速验证;Foreign Exchange Rates — 现在以及历史的外汇兑换率。

在以前的文章中,我曾经谈到过StrikeIron的方法在松散经营的企业中的良好应用,它以需求为基础提供总体服务,满足新的业务需求。有很多这样的服务来自第三方,如StrikeIron 网络服务,这种服务的消费者们按交易付费。

SOA正趋同于SaaS。在新闻中,一家SOA软件供应商宣布将借助SaaS的方法,以需求为基础向消费者提供SOA。提供业务应用之间无缝集成和访问的工具和应用对接的LaborLogix公司,宣布其核心SOA产品已经开始采用类似SaaS管理的订阅定价模式。
(责任编辑:张思童

查看本文的国际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