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Java EE 6草案提交 新特性预览

Java EE 6草案提交 新特性预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Java EE 6 草案是JCP第一次揭示Java EE的概念,由于先前有JSRs,JSR 313 将不在定义新的API,但是将调整许多sub-JSRs 的工作来为Java EE 6平台提供一致性

作者:jadebird的专栏 2007年4月25日

关键字: JCP SOA Sun Java EE java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月初, Bill Shannon 已经向JCP提交了Java EE 6 草案…… 这也是JCP第一次揭示Java EE的概念,由于先前有JSRs,JSR 313 将不在定义新的API,但是将调整许多sub-JSRs 的工作来为Java EE 6平台提供一致性


  JCP的站点提供了一些关于Java EE 6的发展趋势:

  扩展性

  对Java EE平台来说没有限制的增长包括对web和企业开发者感兴趣的和有用的技术是不太合适的,相反,这些技术以插件的形式增加到Java EE应用服务器上更为合适。通过增加可扩展性的点和更多服务接口,其他技术能够以插件的形式添加到平台实现中显得更加有效和整洁。对开发者来说使用起来更加容易。

  Profiles

  Java EE平台应该引入Java EE platform Profiles,Profiles将参考Java EE platform,由JCP定义,包括Java EE platform的一些技术,增加一些JCP技术,而这些技术不是基于Java EE platform技术的一部分。

  JCP专家组已经定义了Java EE Web Profile的第一个版本,它是Java EE platform在web应用开发技术的一个子集。

  裁减

  Java EE平台中包括一些技术,这些技术现在与当初引入的时候关系并不是很密切,这就需要以更合理的方式来从现在平台中裁减出去。减少对使用这些技术的开发者的影响。

  SOA

  Java EE 6需要增强对web services 的支持,虽然Java SE 6平台支持基本的web services,但是在将来的规范中还需提供对web services的进一步的支持。另外,专家组正在考虑是否在Java EE平台版本中包括SCA定义的工具是否合适。

  Java EE 6 预期是在2008年的第三季度完善和发布.

原文链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