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Internet Explorer 8”最新动向

微软“Internet Explorer 8”最新动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计划4月30日至5月2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MIX07大会,专门面向网络设计和开发人员。去年的MIX06重点介绍了当时正在开发中的ie7。

来源:ZOL.com.cn【原创】 2007年4月24日

关键字: ie 微软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计划4月30日至5月2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MIX07大会,专门面向网络设计和开发人员。去年的MIX06重点介绍了当时正在开发中的ie7,不过今年,“IE8”不会有太多消息。

IE产品项目经理Chris Wilson在IEBlog中表示,MIX07的重点是日前刚刚发布的富媒体交互应用技术flash杀手——“Silverlight”,新版IE则尚处于调查研究阶段,主要以倾听外界呼声、接受用户反馈为主,因此在MIX07上讨论具体细节还为时过早。

MIX07上有关IE的会议有4次,其中三个议题涉及RSS、CSS和AJAX,Chris Wilson则会就IE7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发展进行演讲。——Chris Wilson早在IE 2.0时代就在IE团队里了,因此对IE的发展有充分的话语权。

MIX07 IE专场:

Walter VonKoch - 用RSS赚钱

Molly Holzschlag - CSS思考:如何建设更好看的网站

Cyra Richardson - 如何在客户端上充分利用AJAX程序

Chris Wilson - IE7:过去、现在和未来
(责任编辑:张思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