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Powerlan ALM案例研究

Powerlan ALM案例研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于一个想要提供更加健壮的软件系统的公司来讲,拥有合适的应用生存期管理(ALM)工具是十分必要的,它可以确保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作者:builder.com.cn 2007年4月24日

关键字: Powerlan 应用生存期管理 AL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19页)

对于一个想要提供更加健壮的软件系统的公司来讲,拥有合适的应用生存期管理(ALM)工具是十分必要的,它可以确保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对Powerlan来说,由于近十年来其它软件开发人员对它的迅速采用,从而导致产生了五大独立的软件开发团队,他们使用不同的工具和语言并且相互之间的集成度也非常低。

据Powerlan的首席信息官Alistair Bates所说,情况已经变得很严重以致它们最大的客户之一美国运通公司警告说不再使用他们的产品。

Bates说到:“我们发布了一个非常糟糕的产品,并且已经到了这样的地步——客户们说如果下一个发布仍旧如此的话它们将不再选择使用我们产品。”

这些信息有助于促使Powerlan走向采取集成ALM套件的道路,以集成软件开发从而为五大开发领域(现在是四个)提供一致的应用过程。ALM指的是交付一个软件的过程,该软件具有一个各步骤之间密切联系的不断重复的生存期,包括问题定义、设计、测试、部署和管理。

Bates说到:“每种业务在做不同的事情,首先我们需要对用户实际上从事工作有一定的了解。进而我们需要一个大的工具来集成这些过程,并按照相同的方式工作。我们可以报告发生的事情,但是这个组织的报告可能不同于另一个组织的报告。”

例如,一个组织在使用Java和.NET在Oracle服务器上进行开发,另一个组织使用.NET在微软的SQL Server上进行开发,第三个组织使用Progress 4GL进行开发。源代码分散在各种不同的部门,从而对公司形成了一个潜在的业务风险。

Bates说到Powerlan的每种业务应用具有不同的成熟度。例如,某些业务应用在测试方面可能欠缺,而其它的应用可能问题在于需求管理或改变与配置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