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步科技Justep X3-SCM标准产品隆重发布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20 作者: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
据悉,起步科技于7月15日,正式对外发布了基于Justep X3 集成业务平台的一体化X3-SCM标准应用产品。这是起步科技应用研发部继Justep X3协同业务平台、X3业务建模工具等多款协同应用产品后,又一力作,是 X3平台应用的深层次挖掘和创新。


据悉,起步科技于7月15日,正式对外发布了基于Justep X3 集成业务平台的一体化X3-SCM标准应用产品。这是起步科技应用研发部继Justep X3协同业务平台、X3业务建模工具等多款协同应用产品后,又一力作,是 X3平台应用的深层次挖掘和创新。


据起步科技应用研发部负责人介绍:“不断为客户提供专业化、行业化的企业管理软件产品一直是起步科技应用研发部努力的目标,而此次推出的新品正是对此最佳的诠释。X3-SCM主要以原协同SCM应用为基础,通过“X3-SCM供应链标准产品”+“供应链行业插件”+“供应链业务配置开发平台”“三位一体”的研发实施机制,并结合几十个供应链成功的实施案例,通过对行业知识,业务模型,功能应用和实施规划经验完善而成。其核心的特点表现在,为企业的供应链管理系统的快速实施交付提供保障,建立企业人、财、物、产、供、销科学完整的管理体系,实现企业信息化的‘落地’应用。”


起步科技X3-SCM标准产品已经成功应用在招金矿业、中钞国鼎、中国储备总公司、万丰奥特、京卫药业等企业供应链项目中,并基于统一的X3集成业务平台已经实现与其他系统的应用整合。


对于此次起步科技正式发布X3-SCM标准产品,用户之一的中钞国鼎相关项目负责人谈到:“X3-SCM主要由采购管理、库存管理、销售管理、存货核算、应收管理、应付管理、财务总帐接口、设备管理等模块组成。主要实现采购、库存、销售和分销整个供应链的全面动态管理、信息集成,对物流和资金流管理提供全面支持。中钞国鼎对此已经展开了全面的应用,信息化水平也由此获得了大幅提升。”


目前起步科技基于X3集成业务平台的一体化完整解决方案,已经包括X3-OA(办公自动化),X3-HR(人力资源管理),X3-SCM(供应链管理),X3-EAM(设备管理),X3-KM(知识中心),X3-DDS(决策中心)等多个标准产品。


不断的研发创新,也使得起步科技在国内管理软件市场获得了诸多的肯定和荣誉。前不久的大连软交会上,起步科技与IBM共同荣获了“中国软件信息化创新大奖”;在此之前,起步科技已经连续三年获国内权威评估机构颁发的“中国IT用户满意度综合排名第一”称号;并于2007年荣获了“中国最具影响力创新成果百强企业软件业第一名及自主创新特别成果奖”。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