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硬整合——微软渠道共享新商机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20 作者: |  我要评论(1)
本文关键词:微软
近日,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娱乐及设备事业部成功举办了09财年微软零售渠道会议,这是暨微软6月宣布正式启动中国市场全新零售策略后的第一次全国性渠道大会。

软硬整合——微软渠道共享新商机
微软09财年零售渠道会议成功举办

(2008年7月17日,北京)—— 近日,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娱乐及设备事业部成功举办了09财年微软零售渠道会议,这是暨微软6月宣布正式启动中国市场全新零售策略后的第一次全国性渠道大会。微软在中国市场的全新零售策略以微软在各地开展的“Windows体验店”为平台,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便利、快捷、安全的一站式购物新渠道,普及全方位、零距离的时尚购物新体验。09财年微软零售渠道会议的召开将会充分地贯彻与实施这一核心策略。展望未来,微软愿与国内各地的渠道合作伙伴携手并肩,将微软“Windows体验店”在全国范围内成功推广,真正满足中国消费者对电脑外设产品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和品质需求,为他们带来方便、快捷、高效的时尚购物新体验。


此次09财年微软零售渠道会议在北、东、南三大区域全面召开,贯通了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沈阳、南京、武汉、深圳、成都等九大城市,让微软在全国范围内的渠道伙伴们可以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各位代表不仅充分交流了彼此在渠道建设与发展方面的必胜之法,更成功分享各自在市场营销与管理层面上的经验之道。同时,大家也满怀信心地为新财年的精诚合作描绘了宏伟蓝图。与会期间,微软为零售渠道伙伴们展示了部分硬件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同时更为各位渠道客户介绍了未来崭新的合作领域——包括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Office,Office Mac在内的新的业务增长点和盈利机会。这些举措充分体现了微软始终秉承“一个微软”和“软硬整合”的核心理念,将自身的软、硬件资源优势充分结合,不懈地为广大客户谋求更多样、更全面的微软产品、服务以及商机。  

 
微软娱乐及设备事业部中国区市场总监蒋卫东先生表示:“09财年微软零售渠道会议的主题是完善和高效地实施微软新发布的中国市场零售策略。在全国范围内主推微软“Windows体验店”可以说是微软零售领域在新财年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体验店模式,用户可获得直观效果,实现理性消费,并享受专业的售后服务。微软真诚希望在未来能够与更多的本地合作伙伴共同携手,通过这种购物模式开辟零售领域新天地,让微软的经典产品“零距离”贴近广大消费者,让大家自由畅享正版化购物新体验。”
 


关于微软娱乐及设备事业部
全球范围,微软娱乐及设备事业部负责微软五大项业务,分别是:
• 软件零售:微软的软件产品(Windows与Office系列产品等)零售版的销售业务。
• 游戏业务:XBOX360游戏主机、相关游戏软件,以及电脑游戏。
• 电脑周边设备:包括鼠标、键盘、摄像头、耳机等。
• 移动设备:主营Windows Mobile移动终端专用操作系统。
• MSTV:微软提供的数字电视服务,包括接受器(机顶盒)及与之配套的电视节目网络。
亚太地区,Windows Mobile和MSTV两项业务划分为单独的部门。除此之外,近年刚刚露面,目前还笼罩着神秘面纱的Microsoft Surface也在娱乐及设备事业部的管辖范围。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