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应用生存期管理ALM综述

应用生存期管理ALM综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果您的公司有一组程序员,他们的项目经理和你们的客户,各自按照自己的方式跟踪项目进度以及决定是否到了项目开发的关键阶段,您是否想要一种软件来加强这一高效过程,报告项目进度呢?这就是应用生存期管理产品所要完成的工作。

作者:builder.com.cn 2007年4月24日

关键字: 应用生存期管理 AL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19页)

如果您的公司有一组程序员,他们的项目经理和你们的客户,各自按照自己的方式跟踪项目进度以及决定是否到了项目开发的关键阶段,您是否想要一种软件来加强这一高效过程,报告项目进度呢?这就是应用生存期管理产品所要完成的工作。

Builder AU分别向三家组织询问了他们使用ALM产品的感觉。Infosys公司是一家国际IT咨询与服务提供商。IP Australia是澳大利亚负责管理专利、商标、设计与植物育种者权利的政府机构。Transpacific Industries是面向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工业清洁和废品处理服务供应商。

为什么使用ALM套件?

Transpacific公司的IT小组经理Keith Dallinger说到:“我讨厌超出预算和项目延期。”他们的团队正在开发一个内部后勤管理系统,该系统可以将调度、进度安排、GPS跟踪、货物计价等等结合起来。由于没有现成的软件包可以满足需求,所以Transpacific构建了一个Web应用来完成这项工作并使之与公司的财务系统相结合。

Transpacific使用了大量的技术包括:ColdFusion 、Java、PHP和.NET,并且Dallinger选择了Borland的ALM套件因为它可以很好的管理这些过程。

Dallinger说到:“我们测试的其它一些ALM产品在我们整个的Web技术中使用不是很顺利。”

IP Australia的信息管理策略主任和业务与信息管理解决方案组主管,Mark Champion说到:“IP Australia 采用ALM套件的目的是得到更好的产品,以及更好的完成应用开发、维护和支持等活动的企业管理工作,同时,还要解决在一些项目开发中过分以项目为中心而不断出现的问题。

IP Australia主要使用Borland的ALM套件包括Caliber RM、StarTeam和Together,外加Rational公司的工具软件(例如,功能测试器)和Holocentric Modeler(用于业务过程建模)。

Champion说到:“目前,我们正在寻求投资组合管理和需求分析领域的工具,将来我们将会寻找能够将我们目前存在的ALM套件集成在一起的ALM产品。”

Infosys高级解决方案经理Anand Santhanam说到:“ALM可以使他的同事们在应用生存期的开发、维护和管理的各个方面能够进行全面的协作。”

他还说到:“我们发现IBM Rational工具集是目前业界可以获得的最好解决方案之一。”

ALM套件解决什么问题?

Champion和Santhanam都认为ALM提供的对整个生存期的追踪性是它的主要优点之一,这是业务需求与组件设计之间的连接点,或者说是整个过程中改变的可见性。

Champion解释说IP Austrlia从以下几点获益:拥有一个产品信息知识库;从需求与设计到编码与测试,使用ALM工具可以将每个模块集成为产品的一部分,而不再是毫不相关的工作项;应用开发过程,实践与工具的标准化。

Santhanam说到:“ALM套件还有助于Infosys公司将一个大的项目分解成一些可以分配到世界各地完成的逻辑单元,且不会危及整体的集成性。同时,还改进了向客户的进度报告。

Transpacific公司使用ALM的主要目的集中在功能和可用性测试,以确保应用能够满足业务需求。Dallinger说到:“我非常关注在预算内向客户交付一件高质量的产品。而ALM正帮助了他们的团队在合理的时间内交付一个满足业务需求的高质量软件。”

在ALM之前这些问题是如何解决的?

Champion说到:“过去,大部分这些问题都没有解决。”

Santhanam并不是如此悲观,他指出在系统开发工具之间传递生存期信息来代替自动的、无系统的代价昂贵的开发过程。

Dallinger也很关注人工完成测试,文档化和相关功能时的费用问题。但是他还指出以前的方法比标准化和自动化更容易出现错误。

对管理人员来说有何益处?

Dallinger说管理人员可以从中获益,ALM提高了管理人员的信心,因为他们开发的高质量产品能够满足业务需求并且使用良好。

Champion说到标准化的方法允许有效的评估和计划,集成化的工具和过程提供了详细的公共信息,因而使得整个开发活动具有更高的可见性。更好的可追踪性可以改进效果分析与问题管理。

Santhanam说到ALM提高了过程效率、追踪性和开发人员的生产率,而且在整个交付模型中为互相协作的开展工作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