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PTC公司2013财年收入12.9亿美元 成功扭亏

PTC公司2013财年收入12.9亿美元 成功扭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7日,PTC公司发布了截止到9月30日的2013年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2013年收入12.9亿美元,同比增长3%;利润1.4亿美元,和上一财年亏损3500万美元相比,成功扭亏。2013财年PTC研发投入2.2亿美元,同比增长3%。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11月10日

关键字: PTC 财报 PLM CAD SLM SCM AL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1月7日,PTC公司发布了截止到9月30日的2013年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2013年收入12.9亿美元,同比增长3%;利润1.4亿美元,和上一财年亏损3500万美元相比,成功扭亏。2013财年PTC研发投入2.2亿美元,同比增长3%。

在PTC公司的收入来源中,软件授权收入占3.44亿美元,同比略微下滑1%;服务收入2.95亿美元,同比基本持平;售后支持收入6.55亿美元,同比增长7%。 

PTC公司2013财年收入12.9亿美元 成功扭亏

根据PTC公司CEO James Heppelmann表示,该公司将继续定位在CAD、ALM、PLM、SCM和SLM等五大市场。该公司预计2014~2015年PTC的全球CAD目标市场将达36亿美元,同比增长5%,ALM市场将达30亿美元,同比增长10%;PLM市场45亿美元,同比增长9%;SCM市场15亿美元,同比增长9%;SLM市场将达24亿美元,同比增长9%。而PTC公司预计CAD收入增长速度将和业内持平,而其他四大领域的增速都将超过行业平均水平。

以下是PTC公司公布的2013年财务报表:

PTC公司2013财年收入12.9亿美元 成功扭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