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摩托罗拉系统三季度销售额达21亿美元 同比下降2%

摩托罗拉系统三季度销售额达21亿美元 同比下降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摩托罗拉系统2013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第三季度其销售额为21亿美元,比2012年同期的22亿美元下降了2%。在第三季度,其政府业务销售额为15亿美元,同比下降4%;企业业务销售额达6.47 亿美元,同比上升2%。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10月25日

关键字: 摩托罗拉系统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摩托罗拉系统2013年季度财报显示,第三季度其销售额为21亿美元,比2012年同期的22亿美元下降了2%;净利润为3.07亿美元,同比增长49%。

在第三季度,摩托罗拉系统政府业务销售额为15亿美元,同比下降4%;企业业务销售额达6.47 亿美元,同比上升2%。排除Psion销售额,第三季度企业业务销售额下降5%。

摩托罗拉系统三季度销售额达21亿美元 同比下降2%

摩托罗拉系统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格雷格•布朗表示,“在第三季度,我们提高了营业利润率、降低了成本,并且每股收益保持两位数增长。此外,我们全年营业利润率有望达到18%。”

政府业务概要

  • 与美国客户签订了数百万美元的合同,如洛杉矶区域可交互通信系统管理局,德克萨斯州阿林顿、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俄勒冈州波特兰和密歇根州米德兰、乔治亚州富尔顿县、马里兰州乔治王子县、俄亥俄州富兰克林县、德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县,以及马里兰州、科罗拉多州/派克斯峰地区的通信网络。
  • 与跨国客户签订了数百万美元的合同,如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巴西陆军,加拿大的蒙特利尔和魁北克市政府,中国的广东省公安、成都地铁、大连地铁、山西公安和无锡地铁公安,印度新德里地铁,韩国首尔地铁。
  • 继续保持在公共安全LTE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推出采用Android4.2.2操作系统的LEX 700 任务关键型手持终端;与威瑞森无线通讯(Verizon)合作推出可作为移动Wi-Fi热点的VML 700 LTE 车载调制解调器R1.1。

企业业务概要

  • 与重要客户签订合同,如荷兰的Jumbo超市,意大利的TNT国际快递公司、法国的TNT快递和Mondial Relay公司,英国的Yodel和印度的Blue Dart,中国的国家电网、海尔电器,澳大利亚的Reject Shop百货连锁,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环境和公共场地部。
  • 入选最新Gartner魔力象限——托管移动服务报告
  • 推出LI2208线性扫描器,可以采集各种类型的一维条形码,扫描的速度更快、距离更远,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客户等待时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