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收购API管理公司融入Azure云

微软收购API管理公司融入Azure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宣布将收购一家名为Apiphany的公司,该公司提供应用编程接口管理产品。微软将把收购来的API管理服务集成到Windows Azure中,为客户提供快速扩大API生态系统所需的技术。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0月24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Azure 收购 AP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在10月23日宣布将收购一家名为Apiphany的公司,Apiphany创建近一年时间,总部位于华盛顿,提供应用编程接口(API)管理产品。

根据该公司网站的描述,Apiphany的API管理平台让开发者可以在云中发布、控制和扩展他们的API。“它以一种简单的、付费即用的使用模式提供SaaS(软件即服务)”。

微软并没有透露交易条款。微软在Windows Azure博客上公布了这个消息。微软Azure业务和营销总经理Steven Martin在博客中写道:“云计算迅速加快可扩展性的使用案例,这增加了API的价值。”

Martin表示,微软将把收购来的API管理服务集成到Windows Azure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他们快速扩大API生态系统所需的技术”。

据该公司网站称,Apiphany并没有为新客户提供API管理服务。

在关于这次收购的博客中,Apiphany团队这样告诉客户:

“Apiphany API管理和交付平台将作为一项集成的Windows Azure API管理服务重新面世。一支有才华且专注的Apiphany团队,将成为Windows Azure工程设计团队的一个组成部分。”

Apiphany在今年10月10日进行了最近一次秋季API平台的发布。

本周早些时候,Windows Azure团队全面提供Windows Azure Backup服务、公开预览Windows Azure Hyper-V Recovery Manager、以及对Windows Azure软件开发套件的更新(现在是2.2版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