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Surface计算机”粉墨登场!

“Surface计算机”粉墨登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公布了“Milan”/PlayTable技术的名称。这一结合和软件和硬件的设备现在被命名为微软Surface,将在11月粉墨登场。

作者:Mary Jo Foley 来源:ZDNet.com 2007年6月6日

关键字: Mary专栏 Surface 微软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urface计算机”粉墨登场!微软公布了“Milan”/PlayTable技术的名称。这一结合和软件和硬件的设备现在被命名为微软Surface,将在11月粉墨登场。

今天早上,在微软PressPass网站的众多关于Milan和surface计算的新闻稿中,有一篇是微软负责Productivity and Extended Consumer Experiences Group的企业副总裁Tom Gibbons的访谈。Gibbons表示微软希望surface计算行动能够“像从DOS(Disk Operating System,磁盘操作系统)到GUI(Graphic User Interface,图形用户界面)的转变一样具有重大意义。”

喔!这真是一个伟大的宣言,不过宣言中所提到的技术目前在我看来还太微小。尽管第一批宣布的Surface的用户名单中都是一些大公司(T-Mobile、Starwood、Harrah’s),从本质上说,微软仍然将Surface Computer看成是一种消费者产品。

但是我真的需要在餐馆里(或者在我自己的家里)有一台电脑告诉我究竟哪些食物和我选择的酒最相配?或者帮我生成一份当地有吸引力的地方的地图?

除非surface-computing在矮胖的咖啡桌和零售商品亭之外还能提供别的东西,否则我对Surface的兴趣就是零。目前,微软Surface Computer的第一波行动对我来说很像“Origami” ultra-mobile PCs:正在寻找市场的产品。(而且还不是一个设计精良的产品,到目前为止。)

尽管微软还没有公开谈论Milan surface/多触摸技术还将应用于哪些方面,以及如何应用,但是istartedsomething.com的Long Zheng还是发现了一些有趣的线索。Zheng发现在一个Flash文件中隐藏了一个有趣的关于Surface的内容:“微软的新Milan Media Player于11月14日摆上货架。”听起来似乎是带有多触摸模式的Zune出现在我面前。

我很好奇。还有没有人像我一样将Surface计算机只看做是一个point-of-sale终端呢?
查看本文的国际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