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Windows Server 2008 Core添新丁

Windows Server 2008 Core添新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宣布将为Server Core增加另一个管理员可选角色: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7.0(IIS7),微软的Web server。

作者:Mary Jo Foley 来源:ZDNet.com 2007年7月2日

关键字: Server Windows Server 2008 Mary专栏 IIS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Windows Server 2008 Core添新丁Windows Server 2008,在今年晚些时候交付的时候,将包含一个名为“Server Core”的安全选项,它允许管理员们建立起一个最小化的环境来运行少数一些角色。

在奥兰多的TechEd 2007大会上,微软宣布它还将为Server Core增加另一个管理员可选角色: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7.0(IIS7),微软的Web server。

“客户会从这个建筑在已经非常小的Server Core上的、极度模块化、浅痕迹网络hosting平台中受益。”微软在新闻稿中这样表示。“Server Core对于hosting  PHP脚本语言来说非常理想,由于IIS带来的改进,现在的运行速度比以前快10到20倍。”

在奥兰多举办的微软IT专业人员大会上,这则消息引起了这个早晨参加会议的一些人的欢呼。

Windows Server 2008(这个产品一直到最近都被称为Longhorn Server)最初的设计就包含了一个核心基础以及在其上建筑的角色层。用户不用卸载功能,只需要增加他们需要或者喜欢的功能和特定角色就可以了。

只有25%的Windows Server 2008代码将被作为“Server Core”的一部分安装——其他的一切都是附加的,微软的执行管们最近这样告诉我。

最初,微软只计划提供少量核心角色。但是现在这一数字必须接近10。有没有测试者担心太多的角色会破坏这种瘦-角色的设计?
查看本文的国际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