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推迟虚拟产品的发布

微软推迟虚拟产品的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推迟了Windows Server虚拟系统管理程序公众beta版本和第一个Virtual Server 2005 R2服务包的发布时间,该公司的官员在4月12日承认了这一消息。

作者:Mary Jo Foley 来源:ZDNet.com 2007年4月18日

关键字: 虚拟技术 微软 虚拟化 Mary专栏 Server 2008 虚拟化软件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推迟虚拟产品的发布微软推迟了Windows Server虚拟系统管理程序公众beta版本和第一个Virtual Server 2005 R2服务包的发布时间,该公司的官员在4月12日承认了这一消息。

微软是通过Windows Server团队日志发布这一消息的。Mike Neil,微软虚拟策略总经理,在日志中表示微软在2007年下半年之前,不会发布第一个Windows Server Virtualization公众beta版,该技术的代码为“Viridian”——而不是此前表示的2007年上半年。(挑选出的合作伙伴已经在2006年12月获得了不公开的beta版本。)

Neil还表示微软的Virtual Server 2005 R2服务包目前计划在第二季度发布,而不是如同此前预测的时间——今年的第一季度。(既然第一季度已经过去,显然第一季度的发布日期不可能实现了。)

Neil表示这些延期并不意味着Longhorn Server出了任何问题,它仍将于2007年年底前提供给制造商。而且微软仍然在执行在Longhorn Server 发布180天内发布Windows Server虚拟系统管理程序的计划。

为什么虚拟产品会延迟?Neil是这样解释Viridian公众测试版的延期的:

“首要的目标是满足我们内部对性能和扩展性的要求。在一个由不断增长的、多核心处理器系统组成的IT环境中,Windows Server虚拟应该能够扩展到更大范围的系统上,而不是只考虑竞争。我们设计Windows Server虚拟能够扩展到64颗处理器,我可以骄傲地宣布这是其他任何厂商的产品都做不到的事情。我们还提供了为热插拔的处理器、内存、磁盘和网络提供了一个更为动态的VM环境,并提供了更多的SMP支持和存储……为了让beta达到我们所设定的‘良好扩展性’的目标,我们还有一些工作要做。而且,因为我们设计的Windows Server虚拟系统管理程序是用于满足企业IT工作负荷、甚至是满足I/O工作负荷需要的,所以性能非常重要,在这方面我们还有一些工作要做。”

Neil对Virtual Server 2005 R2的延期是这样表示的:

“我们需要一些额外的时间来测试那些支持Virtual Server R2服务包的新操作系统。我们增加了对三种操作系统的支持——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0、Solaris 10和CTP最近建设的Windows Server‘Longhorn’。”
(责任编辑:张思童

查看本文的国际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