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升级到Vista的压力与时俱增

升级到Vista的压力与时俱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果你是一个正在考虑升级到Windows Vista的Windows用户的话,应当关注你的系统是否该升级了,升级(转换)的时钟在滴答作响了……

作者:Mary Jo Foley 来源:ZDNet.com 2007年4月18日

关键字: Mary专栏 Vista Windows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升级到Vista的压力与时俱增如果你是一个正在考虑升级到Windows Vista的Windows用户的话,应当关注以下几个日子:

* Beta测试人员:如果你仍然在使用任何Vista的beta/测试者版本,你的Vista将在2007年6月1日过期。

* 购买预装Windows的新机器的客户。OEM的Windows XP版本将在2008年1月29日停止销售。

* 购买热塑包装、零售的Windows的客户。零售商被要求在2008年1月29日停止销售Windows XP。

* 从系统制造商手中购买预装Windows的客户所获得的时间将会更多一些。系统制造商被要求从2009年1月29日起停止预装Windows XP。

支持提示,微软将为个人和企业版本的Windows XP SP2系统提供支持,直到2009年。(我是根据该公司的注脚得出这样的结论的:“支持将会在下一个服务包发布后12个月时结束,或者到该产品的支持生命周期结束,这两个条件只要有一个满足,支持就会结束。”)SP3预计将在2008年上半年发布,XP SP2发布的时间是2004年,加上5年的主流支持期,也将在2009年到期,其后的支持将从免费变为收费。)

升级(转换)的时钟在滴答作响了……
(责任编辑:张思童

查看本文的国际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