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产品酷名 昙花一现

微软产品酷名 昙花一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ilverlight、Popfly、Surface这些名字开了个好头,但是微软并没有把这种为产品命名的好方法坚持下去。

作者:Mary Jo Foley 来源:ZDNet.com 2007年6月14日

关键字: Katmai Server Windows 微软 Mary专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产品酷名 昙花一现Silverlight、Popfly、Surface这些名字开了个好头,但是微软并没有把这种为产品命名的好方法坚持下去。

在TechEd 2007大会上,微软的官员们宣布下一个SQL Server数据库版本的最终名称叫“Katmai”,即将发布的Visual Studio版本的名称叫“Orcas”。

Katmai将被称为“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而Orcas则被成为“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在奥兰多举办的微软面向IT专业人士的大会上,微软宣布提供SQL Server 2008的第一个Community Technology Preview (CTP)版本的下载。任何现有的SQL Server 客户都可以从微软的Connect 网站上得到Katmai CTP。

SQL Server 2008的最终版本将于2008年交付。

为了拓展它的商业智能产品,微软在星期一宣布它收购了Dundas Data Visualization的Data Visualization产品,它在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中提供图表。

在工具方面,微软的执行官们在Tech Ed上表示Visual Studio 2008的Beta 2版本将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交付,并且将包含Visual Studio Shell,“这是一个帮助开发者创建并分发他们自己在Visual Studio 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IDE)基础上开发的定制化工具的产品。”

Visual Studio 2008的最终版本似乎将在明年上半年交付。
查看本文的国际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