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一场虚惊:XP SP3不会在今年出现

一场虚惊:XP SP3不会在今年出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不起,Windows XP的“粉丝”们。似乎微软本周的新闻稿中提到的将在2007年年底提供XP Service Pack (SP) 3的消息只是一个错误。

作者:Mary Jo Foley 来源:ZDNet.com 2007年5月30日

关键字: Mary专栏 Windows xp Windows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一场虚惊:XP SP3不会在今年出现对不起,Windows XP的“粉丝”们。似乎微软本周的新闻稿中提到的将在2007年年底提供XP Service Pack (SP) 3的消息只是一个错误。

在5月23日即将结束的时候(东海岸时间),一名微软发言人提供了如下最近消息:

“我刚刚从负责SP3的产品经理那里收到了补充消息。尽管我们仍然没有谈到具体时间,他表示下面的链接里有我们对SP3的初步时间计划: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lifecycle/servicepacks.mspx。再一次,我们只能提供初步计划,我们会在以后的某个日子里分享更多消息。请点击这个链接以了解我们目前的时间计划,不要再去看InterOp新闻稿中提到的时间进度,那是不准确的。”

所以,看起来XP SP3仍然——起码从今天看来是如此——将在2008年上半年提供。
查看本文的国际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