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XP SP3会在2007年出现?

XP SP3会在2007年出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在过去几个月的活动中,一直表现出不准备在2008年上半年之前提供Windows XP Service Pack(SP)3的样子。

作者:Mary Jo Foley 来源:ZDNet.com 2007年5月29日

关键字: Mary专栏 Windows xp Windows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XP SP3会在2007年出现?微软在过去几个月的活动中,一直表现出不准备在2008年上半年之前提供Windows XP Service Pack(SP)3的样子。

但是在本周,微软暗示XP SP3实际上将在今年交付。

新闻稿中的表述非常简单。但是Windows客户端团队是否会不守诺言,延迟交付。让人吃惊的是好消息,企业用户告诉我有明确的时间计划将会更好。

访问微软Forum Software Network (MSFN.org)网站的人一定有鹰一样锐利的眼睛。他们发现一份微软内部新闻稿中5月21日提到了XP SP3:

“Juniper Networks Infranet Controller,Juniper UAC解决方案核心的策略管理服务器,将能够利用内置的安全评估能力和Windows Vista® 以及微软 Windows XP操作系统自带的NAP代理提供的SOH协议。微软Network Policy Server(NPS)为NAP健康代理带来了一个丰富的生态系统,并将能够和不同网络环境中的Juniper Networks UAC实现互操作。微软NPS既可以作为一个策略服务器,也可以被用做是终点信息的Juniper Infranet Controller。微软将在今天宣布Windows Vista对这个协议的支持,Windows Server 2008 和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SP3)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支持。Juniper Networks UAC解决方案可望在2008年上半年支持新的TNC标准。”

Windows Vista SP 1,在上周的Windows Hardware Engineering Conference(WinHEC)变得模糊不清,也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大概会和Windows Server 2008交付给制造业在同一时间。

如果XP SP3真的能够在2007年年底交付的话,将给XP用户带来很多惊喜。微软也将粉碎一个最近广泛流传的猜测:微软有意推迟XP SP3的推出,是为了让更多的用户升级到Windows Vista。微软是在三年前发布XP SP2的,也就是2004年。

我已经向微软询问他们是否调整了XP SP3发布的时间表。一旦得到官方回复,我会立即告诉大家。

最新进展:这根本不能算是一个真正的回复。但是Windows客户端给出的所有回答也仅止于此了。

回复:XP SP3:

“我们计划为Windows XP发布第三个服务包,但是目前我们最优先的工作是Windows Vista。我们目前还没有其他的关于时间表、以及该服务包将包含哪些内容的详细信息。当我们有更多可以共享的信息的时候,我们一定会通报给你。”

最新进展二:太好的事情往往不是真的。微软的官员们承认新闻稿中存在一个错误。XP SP3的发布日期又回到了“2008年上半年”。
查看本文的国际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