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AMD“迎娶”Vista:Intel与Dell沉默以对

AMD“迎娶”Vista:Intel与Dell沉默以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主要的Vista合作伙伴——AMD不准备再等待。AMD将在1,000员工的机器上安装Vista,Richard表示。

作者:Mary Jo Foley 来源:ZDNet.com 2007年5月18日

关键字: Mary专栏 Vista Windows 微软 戴尔 DELL Intel AM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MD“迎娶”Vista:Intel与Dell沉默以对据报道,Intel要等到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SP)1发布后,才会在该公司内部大规模使用Windows Vista。听起来Dell似乎也计划等到SP1发布后才会展开内部应用。

(微软仍然愚蠢地拒绝正面回应将在什么时候发布Vista SP1,甚至是否准备发布Vista SP1。但是据说Vista SP1将在这个秋天或者冬天的某个时候出现。)

然而,与此同时,另一家微软主要的Vista合作伙伴——AMD——却不准备再等待。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市场、销售官Henri Richard在5月4日召开的大会上表示在上周决定将在内部使用Vista。参加该大会的有经过选择的博客和微软Featured Community领导。

到今年夏天,AMD将在1,000员工的机器上安装Vista,Richard表示。尽管1,000听起来只是一个很小的数字,但是考虑到AMD总共只有16,000名员工,那么1,000名在每天使用电脑的员工中就占了非常高的比例了。

尽管他非常看好Vista,Richard仍然谈到Windows Vista在驱动兼容性和驱动数量方面让人感到很受挫折。

当一名交流参与者问到关于Vista 驱动兼容性方面的问题的时候,Richard的提问措辞非常讲究:“为什么这么多的OEM要等待这么长的时间才为Vista提供驱动程序?”“这并不需要火箭上天的技术就能够看到Vista就在这里。”

Richard的结论是:Syste,外围设备和软件社区应当尽快搭上Vista快车,否则就将被抛在后面了。

对于早期Vista使用者的一个问题:你是否还在等待某些驱动?这是否会影响你或者你的公司迁移到最新的Windows版本?
(责任编辑:张思童

查看本文的国际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