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丑闻:Novell公布大量协议文件

丑闻:Novell公布大量协议文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ovell在星期五的晚上公布了大量关于微软协议的文件。可是这种做法只能让我们更加怀疑,它所提供的文件不完整。很多内容(也许是有益的内容)被“编辑”过了。

作者:Dana Blankenhorn 来源:ZDNet.com 2007年6月1日

关键字: Linux SUSE NOVELL Dana专栏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丑闻:Novell公布大量协议文件在星期五倾倒出大量控告文件的华盛顿游戏已经广为人知了。每当有人这样做,就会引起无数怀疑。(图片来自La Shawn Barber的日志。)

现在,Novell也开始这样做了,它在星期五的晚上倒出了大量关于微软协议的文件。可是这种做法只能让我们更加怀疑,它所提供的文件不完整。很多内容(也许是有益的内容)被“编辑”过了。

我们自己的Mary Jo Foley发现了这一点,还有其他很多事情,文件显示一旦GPL v3经认可限制这类协议的话,微软计划停止分发SUSE Linux卡“以避免被裁定为免费”。

Groklaw报道表示,和大家怀疑的一样,SCOSource的失败仅仅是即将到来的法律斗争的一次预演。你已经拥有了的“使用的权利”之类的概念将直接从SCO得到提升。

不过,我并不认为重复使Nixon 和 Bush管理层扬名的做法能够为Novell赢得多少来自开放源代码社区的热爱。

问题是,我们能做什么?既然微软口袋里的钱要比SCO多得多,而SCO的错误会使它出丑吗?这不是一场公共关系的战斗,而是一场法律战斗。我们的对手比我们拥有更多的枪支。
查看本文的国际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