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SAP Travel OnDemand解决和简化商务差旅难题

SAP Travel OnDemand解决和简化商务差旅难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P Travel OnDemand旨在支持财务主管和商务差旅人士在遵守企业合规政策的同时,以更快的速度和更低的成本灵活处理端到端差旅流程和费用管理。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8月13日

关键字: SAP 云计算 ER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813消息 随着全球商务差旅相关费用和难题的持续增加,企业和商务人士正在寻求可帮助简化端到端流程的有效集成软件。SAP日前宣布与合作伙伴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开展新合作,增强SAP Travel OnDemand解决方案的可用性,以此作为公司不断扩展的云计算产品组合的一部分。

SAP Travel OnDemand旨在支持财务主管和商务差旅人士在遵守企业合规政策的同时,以更快的速度和更低的成本灵活处理端到端差旅流程和费用管理。此前,SAP已在德国和美国提供了这一基于云计算的解决方案;目前,SAP 又在其他14个国家和地区发布了相应版本,其中包括中国、澳大利亚、奥地利、巴西、加拿大、丹麦、法国、印度、意大利、墨西哥、荷兰、西班牙、瑞士和英国。这些国家版本将遵守各个国家税收和法规要求,为大型跨国公司提供无缝的用户体验。

UST全球首席信息官Tony Velleca表示:“我们的主要标准是找到一款全面集成、一站式的差旅解决方案,全程协助我们完成差旅前审批、在线预订和费用报告。此外,该解决方案还必须易于使用且兼具移动性。在做过充分市场研究后,我们发现SAP是唯一一家在该领域拥有30年丰富经验的公司。处理差旅问题是我公司最为复杂的流程之一, SAP Travel OnDemand为此提供了值得信赖的有效途径。”

SAP 已进一步扩大其生态系统,帮助用户根据其特定的商务差旅需求,更加灵活地选择当地的领先供应商。基于与美国电子支付服务商Paymetric在支付卡行业(PCI)法规合规方面的现有合作关系, SAP日前宣布,与移动支付流程、智能票据管理和全球在线预订工具等领域的最佳技术供应商开展新合作。

  • 与OpenText开展智能票据识别方面的合作:作为票据识别服务领域的领导者,OpenText的解决方案可对发送至 SAP Travel OnDemand的多语言/多币种票据图像进行解析。它将图像转化为机器可读的信息并自动预先填充费用报告,以此节约时间并减少繁忙的差旅人士的操作步骤。
  • 与Amadeus和i:FAO开展e-Travel和cytric在线预订工具方面的合作:除了与GetThere现有的成功合作外,SAP正积极与Amadeus和i:FAO就在线预订工具开展合作。这可以使客户在不脱离SAP Travel OnDemand系统的情况下,根据其特定需求更加灵活地选择工具。
  • 与AirPlus International开展移动信用卡支付方面的合作:针对惜时如金的商务差旅人士,SAP和AirPlus International 计划提供自动化近场通讯(NFC)移动支付流程,帮助降低成本、简化后端系统的信用卡清算流程,同时也显著减少差旅人士需要投入的精力。

作为企业预置型财务和费用管理方面的领先供应商,只有SAP能够在企业资源规划(ERP)解决方案中提供集成式差旅和费用解决方案,其中包括SAP ERP Financials和SAP ERP Human Capital Management (HCM)。SAP Travel OnDemand的一项标准功能是为客户的企业预置型SAP系统提供SAP ERP应用程序的扩展组件,使该预置型系统与基于云计算的SAP 解决方案自动集成。

自 2012 年 3 月推出 SAP Travel OnDemand以来,SAP 已增加了一倍投资,致力于加快创新步伐。目前,SAP 按季度发布更新消息、产品功能、合作伙伴和国家版本,以确保客户充分利用云计算应用程序的优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