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畅捷通向嫣然天使儿童医院赠送T6管理软件

畅捷通向嫣然天使儿童医院赠送T6管理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北京“520我爱小微企业”活动的启动仪式上,畅捷通将一套价值10万元的畅捷通新版T6管理软件赠送给嫣然天使基金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畅捷通新版T6系列软件是畅捷通研发的面向成长型企业的一款企业级管理软件,功能覆盖企业财务、供应链、生产管理等核心应用,并与HR人力资源管理、CRM客户关系管理、PDM图文档管理、BI决策分析等协同应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6月11日

关键字: ERP 畅捷通 管理软件 小微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关爱小微企业,关注社会发展。5月16日,在北京“520我爱小微企业”大型活动的启动仪式上,主办方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市场中心总经理夏冰,亲手将一套价值10万元的畅捷通新版T6管理软件赠送给嫣然天使基金嫣然天使儿童医院。

“有爱在心 我是畅捷通”,用信息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用真情和关爱推动社会发展,这一直是畅捷通坚持的品牌理念和企业使命。畅捷通夏冰表示,从为数十万企业免费信息化体检,到成立专门扶助小微企业发展的“小微企业扶助联盟“,再到向小微企业赠送10万套小企业会计准则学习版软件产品,畅捷通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再践行这个理念,只有企业效益与社会效益同步,才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价值所在。

畅捷通向嫣然天使儿童医院赠送T6管理软件

嫣然天使基金是由李亚鹏、王菲夫妇倡导发起,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支持和管理下设立的专项公益基金,嫣然天使基金的资助对象为家庭贫困身患唇腭裂的患者。儿童是社会的未来,儿童是祖国的希望,关心唇腭裂儿童是全社会的责任,嫣然天使基金将让更多的唇腭裂患儿得到治疗,拥有一张健康纯真的笑脸。今年7月1日,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监管下由嫣然天使基金创始人李亚鹏先生等八位创始人共同倡导发起的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将正式开门接诊,作为内地第一家民办非营利性儿童综合医院,除了对患儿进行唇腭裂手术治疗外,医院还将开展诸如语言矫正、心理辅导等系列治疗。

畅捷通新版T6系列软件是畅捷通研发的面向成长型企业的一款企业级管理软件,是标准的ERP产品。功能覆盖企业财务、供应链、生产管理等核心应用,并与HR人力资源管理、CRM客户关系管理、PDM图文档管理、BI决策分析等协同应用,全面支持财政部新颁布的《小企业会计准则》,有效的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加速企业发展壮大。

520关爱小微企业活动旨在加大扶助小微企业管理升级力度。活动现场,畅捷通还向中国会计网、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中国软件网和无忧网等单位赠送了小企业会计准则学习版软件。据悉,畅捷通将陆续向小微企业赠送10万套小企业会计准则学习版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